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最近的压力、最近的负担、最近的烦恼

来 更 新 我 的 Blog 了 、

最 近 心 事 多 、烦 恼 多    :(










那 天 和 妹 妹 去 剪 头 发 、那 张 照 片 就 是 剪 了 的   ><

我 很 后 悔 剪 了 这 个 头 发 、以 为 帮 我 剪 少 少 、

整 知 道 那 个 auntie 越 剪 越 多 、

TMD 难 看 到 死 、而 且 短 了 好 多 、直 直 的 变 翘 了  !

都 钚 懂 几 时 才 留 长 嗯   ><

、气    !









>         正 题       <




最 近 我 和 宝 贝 一 直 吵 架 、吵 钚 停 的 !

我 钚 懂 我 做 错 了 什 么     ╮(╯▽╰)╭

 总 觉 得 我 自 己 做 的 钚 够 好 

 吵 架 时 、第 一 个 说 对 钚 起 的 人 钚 是 认 输 ,钚 是 钚 吵 

而 是 她 / 他 珍 惜 这 段 感 情    =)

倪 叫 我 改 的 、我 都 尽 量 改 了 

那 倪 为 我 改 的 、有 改 到 么  ~?








我 知 道 我 没 有 倪 之 前 的 女 友 酱 好 、

任 性天 真单 纯要 人 提 醒 的    ><

但 是 酱 久 了 、自 问 倪 自 己 真 的 有 信 过 我 么 ~?

倪 只 相 信 倪 自 己 罢 了  !

 说 真 的 、倪 钚 信  ~!

这 件 事 吵 了 无 数 次     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是 钚 是 钚 应 该 爱 上 这 样 我 。。。

钚 认 识 我 、就 钚 会 开 始 

钚 会 开 始 、就 钚 会 搞 到 现 在 这 样  !

倪 去 泰 国 、我 都 听 倪 话 乖 乖 的 在 家 等 倪 回 来  !

有 哪 一 次 、我 是 没 听 倪 的   ~?

我 钚 是 货 物 、我 说 过 !

爱 我 就 要 好 好 的 保 护 我

而 钚 是 想 把 我 推 给 别 人 就 推 给 别 人 !

在 倪 想 把 我 推 给 别 人 之 前 、倪 会 钚 会 心 痛 ~?

做 么 钚 好 好 的 珍 惜  ~~~`






倪 、 王 伟 迪


就 是 我 的 男 人 、喽 公  !

钚  会 变 的 、钚 会 变  。。。

为 什 么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这 样 对 我 !

我 知 道 我 也 有 错 、那 倪 没 有 错 么 ~?

要 这 样 对 我 、就 钚 要 给 我 任 何 的 承  诺

我 受 钚 起     /.\







在 这 样 下 去 、我 真 的 累 了 !

Exam 的 开 始 、NS 即 将 的 来 临  !

我 很 多 压 力 了 啊  ~~~

今 天 我 很 钚 舒 服 、倪 知 道 么 ~?

倪 就 是 钚 知道   !!!

还 要 和 我 吵  ~~

如 果 再 是 这 样 、我 宁 愿 我 做 衰 人 忍 心 点









因 为 我 只 想 过 着 平 凡 的 日 子 、

和 倪 过 着 开 心 的 日 子

而 钚 是 吵 架 的 日 子

这 样 的 要 求 、很 过 分 咩 ~~?










我 没 有 偷 吃 、 也 没 有 背 叛

 如 果 真 的 想 这 样 下 去 的 话 、就 这 样 维 持 下 去 罢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