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-06-2011

wee...xD 

终于完成我的seni project 了 x))

为了它、在学校没得睡觉、

为了它、牺牲我的体力去画画、

为了它、牺牲我的睡觉时间!!

就是为了这个 ....


(不好意思、我画到不是很美 )

第一次、做这样的东西、还要拿上拿下的

超重的说 =(



超厚的囖 /.\

吓死人~~~

哈哈、我叫我妹明年不要拿最好的、

不然可要拿她的命囖 


我的杯子和盘子 

还没涂上水彩嗯~~

喷了一层油了~~


难看 @@

没办法、很懒惰做!算了~~

最后、进大信箱囖 




SKIP---------


某人、

不要兰屎我们、

不要以为伱什么都会、

骂人家想清楚自己对不对先啦!!

每次讲什么顶什么!

鸡蛋糕 

呸 凸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❤ ❤ ❤

我好闷蛤 /.\

我家男人睡觉醒了肯定又在睡回去的囖 :(

哼!!


  ❤ 


这几天、我都很开心嗯

不懂做么的啦

哈哈、我傻掉了 x))

可能我家宝贝变到很不同 

他啊!!

老是弄好笑的东西来哄我 ^^

我没叫东西吃、

突然间、吃的东西就来了!

我问他:伱哒?吃得完咩?

他叫我吃涅 

变得好贴心嗯 

脾气变好了、

没像之前吵架打来凶我噢、

我怕怕 ><

赫赫 :D

宝贝 

伱对我的好、我知道!

伱知道我不喜欢伱夜夜回家担心伱、

伱说、在家就好那些~

出可以啦 :)) 只是不想伱出到夜夜、

好危险蛤 /.\ 懂不懂 ???




我想伱哟 =)

 i miss euu dear 


看到伱、就很开心、

有股冲动想去抱伱呀 :)) 




我想、

我已习惯有伱的存在了、

无药可求了喂 

不要丢下我噢~~

好不??? /.\



去睡觉了 :))  晚安吖~~~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糟糕的心情 !! =)

Ohh  Noo !!!

Teacher said cannot drop the Seni Project .....WTF !!!

Belum Finish laaa  :((


下个拜一就要交、杯都还没喷漆 @@

都不懂怎样交、烦啊啊啊``

早知道就不要拿啦  T____T

它娘的 !!!

 鸡蛋糕 ...(昨晚和爸爸看‘鬼也笑’学会来的 ><)


SKIP--------


我很不爽某某人!

伱以为伱大完啊、哪里啊??

伱的nei nei 还是屁股!!

傻嗨、

那件事我还没跟伱算囖 。。。

干伱的 ....

LCLY在那边、

cheap !!!

看伱几时给人吊....

Just  For  You---- 凸凸

说到就生气、不说了!!!


SKIP----


我的宝贝 

最近很有兴趣去钓鱼哦~~~

我就没兴趣啦 x))

因为我没有耐心的 :DDD  

赫赫、

等鱼上钓我都要睡觉了、哈哈 :))



时间到 ><

去睡觉了、好累蛤 =)




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20 -06- 2011

walaooo......
做seni project做到头都晕吼!!
老师又要催、不如伱来做囖。。。
这个又那个
TMD !!! 够烦哦 =O

不理了说 ><''


SHIP------


到了五点多、就去准备冲凉然后化妆  ♥  

摸这个摸那个 .....

六点多就差不多好了.....



出门前拍的照片  





过后、就出发去双基威小学去喝''双亲节''的dinner....

看到以前六年级教我的老师、

变了很多哦   ><

人山人海的囖   =)


差不到到了八点、仪式开始了。。。

切蛋糕的仪式  






然后、就是吃东西的时候、

饿死了啦 T_____T 


这张偷拍的 。。。

堂弟涅....几MAN以下的、哈哈 =)



我、sukii、和啊嚒  

我好肥 ='(




接下来、就是吃东西的时候、

蒎谢啦 x))

只顾着吃美味的食物和看表演、

忘了拍下来 、嘻嘻 =))

去厕所拍的  ♥  




SKIP------


10点将就回家囖 ><

因为我们吃不完的东西就打包、

不要浪费嘛 x))

然后和我妹拍照囖  

很自恋的我们 :DDDD



mii and my sistaa :D









我和我妹妹很不像罢 。。。

我样子好不成熟的 /..\

哈哈。。。


过后、和我的宝贝喽公 (王先生) 

褒电话粥、

宝贝、伱知道麽 ???

我们好久没褒电话粥了哦  /.\

关电话不舍得了 :((

i lovee euu my babe     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伱、了解我么 ?? ♥

伱、了解我么 ??  ♥
伱、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么 ??  ♥


其实、伱应该还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嘛 :((




---我要的、是要伱无时无刻的想我---
---我要的、是想要伱好好地疼爱我---
---我要的、是我们好好地幸福下去---



之前、已经发生了好多事了!要吵的,要骂的,要分的,
都已经发生了、已经过去了    :))
现在我只想好好地和伱快乐的在一起嗯 ♥


我不是不想见伱、也不是找借口说不见伱、
但、伱可有站在我立场想过 ??
虽然他们是不反对、但我也不想被骂.....
我怕下一次没得和伱出、我会很伤心 T____T
毕竟我还在求学、他们难免会伊伊哦哦 !


对不起、 ♥
和我一起是酱辛苦的罢!
又能出太夜、朋友家过夜也不能....


昨晚伱的信息、
我就知道伱已经是不开心了 :((
信息也敷衍了、
而我看到也没心情了、
伱懂不 ???  /..\


为什么!!为什么!!
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、
我也想出,可是我怕。。。
我怕爸爸对伱有所改变、我不要他对伱印象改变...
伱也懂不 ??? /..\


如果、就为了些小事而不睬对方、
伱觉得值得么 ??  =O
然后就成了理所当然、无所谓嗯 =_____=
伱想这样的话、我没话说啦 !!
伱喜欢就好了、


失去过就要好好的珍惜、 ♥

不要又失去了才来挽回伱想要的幸福、 ♥



有些事、错了就是错了、
错了就没得回转头了   ><
就算伱表面上说:没事了、
但、在心里,都会一直存在介意着!!



如果、再来要分手的话、
我不会再挽回了、这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/.\
不用解释、不用多说、
不用再说我找别的男人、
伱发给我的信息、我很开心 ^^
因为伱说:不会让我失望-----

就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、 ♥
也是我最爱的最后一个男人、 ♥


我很珍惜现在的伱、
拜托    =)
不要随便的说分手
好么 ???
要分手、当初就不要在一起、
(小萱教的)



THE   END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♥ you smile :) i smile ♥

  开学咯 x)) 有点不舍得两个礼拜的假期....
这两个礼拜里、
开心♥、伤心♥、哭泣♥、
还有满满我和伱的回忆....xD



开学了、上课又很闷、老师教书我就睡觉....

下雨就最爽的囖 x)) ♥  冷冷的涅

没读书、在家就很闷、

我就是很白痴的 ><''  哈哈。。。

今天开学的第一天、我没去学校嗯、

不是我偷懒啦....姐妹们  /.\

是因为我要陪我婆婆去医院检查啦....  >.3


哇!去到哪里了、冷气弄到我想睡觉的....

八卦的我就听医生说的ENGLISH、

真是一流哦 /.\ 佩服下囖 

我羡慕他们的ENGLISH超好的 


SKIP-------



总觉得和宝贝的感情好了很多 =O

希望不会再吵架囖 ♥ 

好好地幸福下去就够了 ^^

伱说的:



我不能没有伱 



听了整个人开心了 :3

赫赫 =P  

其实、我也不能没有伱..... /.\

因为我爱伱 

只要伱开心、我就开心!

伱不开心、不要收收埋埋、

记得要告诉伱喽婆我哇 =))  木哇 


只要有你的那一站、


就是幸福的哇  =目 









我喜欢上Pig Pig 猪了 :))

好可爱唷 x)) 

哪里有得卖蛤 /.\

我想要而......  T______T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对不起、伤害到伱 ♥ ♥

对不起、宝贝 

分又是我说....想好回又是我说......

我真是难搞哦 =O  我也不想的啊 T____T

突然间我没有安全感蛤 /.\  心很不安......


SKIP ------


今天出pyramid和我小学朋友>淑敏< 。。。

糟糕!太久没见、不认得样子了.......哈哈

伱说我变不同了.....不认得我......可是我还是原来的  ♥__林思雯__

只是靠化妆罢了 xD

到去吃东西时间了、说真、我没什么想吃的....不想胃痛罢了 T___T

然后伱就打来、我就信息给伱......

伱说:伱不舒服、伱会不会来看我.....

一吃饱了、我就匆匆忙忙地把妹妹交给她BF看着。。。

出到去、我很怕......

所谓:马路如虎口....

我就加快脚步走去宝贝家嗯 ><"  

好热  /.\ 好才没什么太阳.....不然就晒死料 :)

15分钟.......到了

去到他房间>< 他没理我嗯.....

过后我就哭了出来......我忍不住我眼泪蛤 =O

眼泪一直流、宝贝一直帮我抹掉......可是我还是一直飚眼泪 TT 
  
终于、停下了  ><''   宝贝妈妈就进来给东西我然后说几下安慰的事.....  /.\

我很不好意思涅、可惜被发现了哇  =目


最后

没事了 ♥ 宝贝哄回我过后就去冲凉陪我去Pyramid.....


回到家..爸爸帮我拍的 >___<


我很肥罢 T___T

my facee soo ugly......

减肥中  /.\




THE    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