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(◕‿◕) 我、爱伱 XD

哈 咯   =)   又 来 报 道 了 。

钚 懂 想 写 什 么 好 ,想 到 什 么 就 写 什 么 罢 。。。








登。   登。   登。   登。


介 绍 下 、它 们 就 是 我 的 宝 贝 公 仔 、

全 部 都 是 我 的 男 人 送 的 和 给 的   ><''




DOMO, 笑 得 好 灿 烂  ( 抢 镜 头 )

红 色 bear  bear三 个 小 个 的 公 仔 都 是 在 云 顶 赢 回 来 的   

ANGRY  BIRD ,在 pyramid 玩 回 来 的   ><

来 张 全 家 照    xPP    哈 哈  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上 个 拜 六 、我 们 讲 好 去 KLANG 的 夜 市 ,

XIAO XUAN 也 有 去 哦   

大 概 九 点 多 到 那 边 、严 重 的 塞 车 !

搞 到 我 饿 死 了 ,早 上 吃 少 少 顶 到 晚 上 。

那 边 的 人 ,很 喜 欢 用 那 些 眼 神 来 看 我 们 、

也 钚 是 人 一 个 ,也 钚 用 来 比 较  !

我 也 钚 理 了 、拉 埋 XIAO  XUAN 去 找 吃 的 更 好    C=

衣 服 裤 子 很 多 、好 像 康 乐 一 样 的 长 

可 是 ,天 钚 作 美 ,

走 到 一 半 买 珍 珠 奶 茶 竟 然 给 我 TMD 下 雨 了 、

靠 、还 没 走 完 的 涅    =(

大 风 吹 呀 吹 、吹 倒 了 一 档 的 衣 服 、跌 完 下 来 厚 。

好 才 我 们 那 时 没 站 在 哪 。







 钚 管 三 七 二 十 一 ,继 续 的 找 吃 ,

找 到  > <  ,然 后 我 男 人 钚 懂 打 包 什 么 吃 。

讲 了 ,就 陪 XIAO  XUAN 去 买  > 臭 豆 腐 <

我 的 敌 人  ,sibeh 的 臭 。。。

去 的 时 候 闻 钚 到 臭 的 味 道 ,但 那 个 人 把 那 个 臭 豆 腐 丢 下 去 时 

那 种 味 道 betahan  了,按 着 鼻 子 快 快 走    xD

哈 哈 。搞 到 她 没 得 吃 。钚 好 意 思 啦    =3=

越 下 越 大 雨 ,就 回 家 去 咯 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终 于 把 我 的 电 话 给 换 了 ,LG 电 话 一 直 自 动 关 机 !

 很 度 兰 ,买 了  Sony   Ericsson  J20 

功 能 都 钚  错 、可 是 很 重 下   。






最 近 大 家 都 在 变 了 ,各 有 各 钚 同 的 世 界 、

变 了 ,也 钚 能 怪 谁 !做 好 自 己 本 分 就 好  。

问 心 无 愧 , 钚 要 加 盐 加 醋 !

钚 要 有 口 说 别 人 没 口 说 自 己 ,

要 怎 样 是 人 家 的 事 ,理 钚 到 这 么 多 !

或 许 ,可 以 说 我 真 的 变 了 。。。







我 钚 想 再 有 些 事 弄 到 我 和 我 的 男 人 吵 架 ,

只 想 保 持 现 在 这 样 ,打 打 闹 闹      =)

过 去 的 事 ,就 有 的 它 过 去 !

现 在 才 是 最 重 要 的 ,对 罢 ?

_______


九 个 月 囖 ,很 快 就 要 一 年了 涅  ~~~`

我 钚 想 再 失 去 伱 了 

因 为 、我 真 的 很 伱 

懂 某 ~?  


木 哇 伱 9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