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╮(╯_╰)╭

我的部落格很多灰尘了、由于做工很懒惰写的关系有很久没写了。

你们有想我么?







不懂做么很想把我的心声说出来。╮(╯_╰)╭

某个问题我心情不是很好 !唉 ~~  真悲啊 ~

我都不懂做错什么 ? 你每次都是用这样的态度对人。看到脸色这样都不想看了。

宁愿自己在家静静好过!我只想你可以和我家人有些互动下,和我爸爸吃下饭这样。

立刻脸色不能看、怕什么?你家人我都差不多认识到完。你要我叫的我都去叫。

为什么你只为你自己想?我陪你、爸爸又讲那边。我陪爸爸、你又不爽那边。

如果我可以分开两边就好了咯!一人一个更好!

UNCLE 说 :要为自己而活、不要为他人而活。这句话是对的。

无论做到怎样、都会摆出一副不能看的脸色。习惯就好。

以前的快乐、换来现在伤悲。不是语气不好、就是大大声讲 ><

我也是人一个的、算了。不想讲那么多 !






现在开始我要存钱买 SAMSUNG GALAXY S2 。<3




都是白色比较美。有些人说不好用。其实全部手机都没有十全十美的。

都会有缺点和优点。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了。

对不 ? XD   妹妹有新手机了、我还要等自己的钱。OMG  !!! 

其实、我想他可以陪陪我、去逛街那些增加感情。可是当他一说没有钱要存钱的时候,

我完全没有心情了。现在的他只有他宝贝车和打机而已,我算什么?

让我自己一个寂寞寂寞就好 。无所谓了。

我只是想说出我说的话、看了不爽的话。就不要看!谢谢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