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i can do it =D ♥


我来囖 、各位 。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如果没有分手就不会发生那种事 !

都过去了、后悔也没有用。赚回钱重要。

现在宝贝 DUT  帮我找到了一份工、卖指甲那些的 !

第一次做、要好好去好它!因为我需要钱  $$$  

星期五就开工了。

家人给我去新加坡、我很开心叻  

可以和男人去了、而且可以去见识下。




男人、你说的我都知道。我知道该怎样做!放心

就算怎样都好、我都不会单独去见。我明白 。

我希望你也不要多心、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。








最近好像肥了、一直吃吃吃 。

吃到肥婆去 XD



我很爱美、我很爱瘦 !

可是我相信、世界上没有丑女人、只有懒女人。

打扮了的女人肯定会不一样。





和你一起已经有1年5个月了  

分分合合也是回一起、他们怎样说怎样讲。

我都是选择回你、有些事只有我们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