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无聊的一天 :((

得空没事做、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 

妹妹和她朋友出去 KL了、then 电脑就没有人和我争着来用了 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写下最近的事情罢 xDDD


星期六从 PLKN BENUM HILL RESORT 回来、星期日没有出。

直道星期一的时候、就开始和男人出了。

都是早上啦 >< 因为他家的狗生了很多的 BABY ^^

我当然有去看看啦 xDDD

到了星期三、九点多才出门。男人就带我去 PUCHONG  PUTERI 那边吃点心先。

一大早的 parking FULL 的 、转了很多轮都没有位子 park !!!

最后就停在路旁边咯!

吃饱后、男人说去看他太婆先才载我回去拿 SPM 的成绩 =)

在车中、我的姐妹们就打来问我在哪里了 ??

哈哈、你们真的很想我咯 




当我回到我的学校时、一进门口就有马来婆叫我停下来!

没管她们就直接走、谁知,她们走上前来挡住我的去路 !

要我接受访问、哇老A 。。。

问这个问那个、想指个中指给你们。o0o

然后 xiao xuan 和施敏来了、立刻拉住 xiao xuan 我的亲亲叻 ???

她就亲了下去、

接着、就找老师拿我的 SPM result , 老师看了我一下。

好像认不出我来、就问我有没有做工那些 !!!

过后、拿了就走了!晶晶在食堂坐着、我都没有找她聊到 =(




???



当然去我每天去的家咯、PJS 7 !!!

>><<

男人就做他的东西那些、我就褒 ''on call 36小时''

追到很刺激 =P  

晚上、陪男人去 KL 的 VIVA HOME 找人去、外面看很大间很美 :))

可是里面没有东西走、有些档口还没有开 !

买的东西蛮贵下的 ><''

见还有时间、加上我们俩肚子饿了!决定去 康乐 pasar malam !! ^^

一下车、就远远嗅到那臭豆腐的味道。

我可以说:超级的臭啊~~`还要有两档啊~~`

就快快走!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很多人了 !

有看到一些靓女 tim  =) 然后我们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吃!

以前的我、去 pasar malam 肯定买衣服的。但现在换了、变了吃的 xPP

过后、我看中 hallo kitty 的衣服、男人买了给我 

走到差不到11点这样、就找地方坐下来吃我们买的食物。

由于吃不完、就拿回家吃!

爸爸信息来没有看到、然后打给我时、我就中骂了 T___T

给他骂了、就没有心情了 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张照片、我很喜欢 ^^

看到我的脸瘦了 、啦啦啦 xDD





这两张是昨天和爸爸出去吃东西时、在车拍的 !

每次前面的头发顶住我、都把全部夹完上去 :)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