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everybody , 我回来了 ♥

哈咯 =)  你们还记得我是谁吗 ???
虽然没有写BLOG有一段日子了、但是得空也会来更新的 !

我叫 MIKI 、相信你们还记得我的啦 =P
你们都不会这么衰的 。



好啦好啦、来说重点啦 xD



可以说、这次的 PLKN 给我的经验是:

1. 可以学到怎样去 KAWAD  !!
2. 可以学到怎样去和朋友沟通 !!

还有很多。。。



这3个月里、每天都要早早起来、吃早餐然后上课。
我想说:上课真的很够力的闷!
最讨厌上课的!还要玩埋那些无聊的 GAME  !!!
下午也有活动那些、有时几乎都没有得休息 =(



这是 BENUM HILL RESOST 的环境 。







其实、环境真的蛮不错的!这个楼梯每次上到我很喘!


 ♥  我的房间 




是不是很乱叻 >< 这就是我的房间 !不干净的宿舍!




接下来、就是我们平时活动必穿的衣服 =)






我们4个38婆一起傻傻的拍照、但少了一个人。
那个就是 VYAN !!! 她不要拍 !!! 衰到她 ><


。。接着。。


♥  这些年、我们一起在房间搞笑的样子  





我和 Agnes 拍的照片、她包起头来好像马来人、哈哈 xD
另外拿着电话拍我们的是 ''佩晴'' !!! 看不到她的样子 !




还有我们穿 '' 军装 '' 的样子!





很快的、就要到3月了。很快的、就要面临各自回自己家的情景。
我的生日在里面度过、而我的好朋友们突然给惊喜我。
我很感动 <3 也谢谢你们 !!! ^^
我们进森林的时候、大家一起合作。手牵着手一同走!
进森林没什么好玩的。
还有终于可以玩到 M16 了、玩真枪。
其它的照片全部拍在 VYAN 的相机里。那把抢很重、我抬不起来!
要准备射时、是趴着来射的、我也不知道自己射去哪里。哈哈 =)
射几下就完毕了。由于射的时候、那把抢会振的、弄到我颈项那边有一点黑青了。



之后,就是玩Flying Fox , 这个超好玩的。但是只能玩一次而已。
站上去的时候、有点怕怕的感觉。
滑下去的时候、就一直喊喊喊。那种感觉有够爽的呐~~`




我很懒惰写啊 >< 就给你们看照片吧~~`


♥   我的生日  



她们4个人就是在厕所给我惊喜 

左起:佩晴Agnes秀锦Vyan



她们写的 '' 生日快乐 '' ^^

翻版的 '' 生日蛋糕 " !!



3张床、5个人睡 xPPP



星期日、11/3 就是我的生日。10/3 的晚上就和我的男人吵架了~~`
然后就不懂我的男人有没有来。只知道我家人有上来而已 =O
他没有和我说有来、那时有点失望 。
整知道早上的时候、冲好凉的时候看到电话响。我的男人就叫我下来找他。
当时、我很意外。然后就坐着聊聊天这样。之后就去他车拿礼物、他买 HELLO KITTY 给我、
开心死我啦喂~~`











我的朋友送我的礼物 !! <3



很懒惰写了、就写到这里先咯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