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幸福 ♥ Happiness

 

Hii ~~ 小熊来和你们打招呼了哦  =)

很可爱对吧 ??? 所以我才放的。






和你们说、我啊~~
CAMP 一回来就一直开始的吃了、每晚都想要吃东西。
所以说:不肥才假  !!! 
前几天、我和我的男人到 PJ 一带靠近 TAMAN BAHAGIAN LRT 对面吃 ROJAK 和 " 煎堆 ''
其实、它的酱不够味道、而且加 SOTONG 是 sibeh 的贵啊~~~` RM 5 ++ 
还好 " 煎堆 " 还不错喝。 (¯﹃¯)


 ————          NEXT       —————




到了星期三的 6点多、我被吵醒了啦!妹妹突然叫醒我、说她肚子不舒服的。
之后看电话、原来我的男人打电话来说要来载我了。
我先搞定妹妹的东西先、再冲牛奶给那个" 小霸王 "喝......
那个 " 小霸王 " 真坏蛋、喝完了就不懂躲到哪里去、害我一直去找它。
干它的 ! 原来它躲在厨的最里面睡觉 ! 气死我啦 !




之后、远远就听到 " 烟百 " 最响那辆车、就知道我的男人来了。
哈哈 xDDD  因为每次他的车是最吵的 !
拿了东西就上车就去他家咯 , PJS 7 !!! 
由于还没睡醒的我、在他床慢慢这样就睡着了。
睡到 10 点半这样、我们两个先懒床先、这是我的习惯 =D
不懂做么我的男人会 AUTOMATIC 起身了哦、之前还要我叫的呢 !




然后去冲凉那些咯、要去 SEPANG 那边找我的妈咪。
找妈咪是要叫妈咪带我去出 PASSPORT 呐~~
到了那边、妈咪就准备下来了。她还拿很多东西来。
其中两包是饭来的 。(¯﹃¯)
因为还没有吃东西、所以叫妈咪买着先。
妈咪有买埋男人的 。赫赫~~`
一路上、我们都有聊天!妈咪还说我的男人剪了头发很 " YENG "
哈哈 xDDDDDD
染了颜色就好看、可是我的男人说不要染酱多、不好 !
转死性 =3=



他们说话时、很好笑啊~~~`
一下说华语、一下说广东话。我在车一直笑笑笑~~~`
很快的、我们就到了 Putrajaya 了、政府部门就是政府部门。
红绿灯真的多到 TMD 多呐~而且还要等那么久。
老娘我等这些可是有限度的哦。
那些警察又多、坐 MOTOR 好像兜风这样。
妈咪说差不多要到了、 我们就找 PARKING !!!



 期待的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弄我的 PASSPORT , 整知那边的人说:
换了地方了、出 PASSPORT 的不是在这边。
然后他们就给一张地图我们。
靠 !!!!!!真是 *&%$@
不过到最后都出到了 PASSPORT , 虽然远了点、但是那边的地方蛮少人的 !
我等了半个钟就拿到了、开心哇~~ ^^



之后载了妈咪回家、男人就说去 KL 的 半山芭 的 电子城 逛逛、
那边都是卖有关于车的东西。那些 LED 灯好美、不过好贵  =3=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男人在我生日时送我的 HELLO KITTY、我要什么他都会存钱去买。
对我很好、很贴心
 
MR.ONG  !!!  =)
谢谢你 I  LOVE  YOU  FOREVER  :))




昨天、我的男人带我去 BANGSAR 吃印度饭、那边的地方刚好是马来人拜拜、
车又多、很难找到 PARKING , 之后就 PARK 去 SHOOPING SENTER 里面的 ><
是时候是该填满我们俩的肚子了 。


还要排队等位子坐、又那么的多人吃 , 就是为了要吃这个印度饭。



hmm......他们没有用碟那些、直接是用香蕉叶来放的!
还有 SOTONG 和 炸鸡没有拍到。
吃起来很好吃、咖哩还辣一下。其它的不错吃。
可是蛮贵吃的嘛~~~ 还以为很便宜的。
给钱的时候、我的眼睛睁很大了。总共吃了   RM 31 ++ 
吃一次就够了、哈哈 。





最近、换了一副新的眼镜。不懂做么最近眼睛一直红。
不懂是 lens 的事还是什么 ?? 戴到很不舒服。
朋友说可能换了别的款式、我戴不习惯噢 ~~~
所以就叫爸爸换新的眼镜给我  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