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没心情 。╮(╯▽╰)╭


不懂做么很有心情去写 BLOG !! 可能太闷了啦 。

又闷又热的天气、真是 TMD 顶不顺啊~`家里没有冷气真是惨啊。

不过还好、刚才的天真的好黑。雷真的好响、雨还下得很大。

那个闪电雷很恐怖囖 !!!








o(╯ε╰)o   最近的我、不懂发什么神经质。老爱想东想西的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很多时候,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,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。

吵架的时候就会这样!往往不想说出伤害他人的话 , 最后还是说出了不该讲的话!

我最近很夜才睡 !睡算去睡了也是躺在床上转来转去 !

也许我可以形容 '' '' 这两个字 。

一闭上眼睛、我就想到之前的东西。无论开心或不开心。

我很想找回我们之间开始的那种感觉、如今没可能了吧!

我们在一起 1年 4 个月、在这里面里。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难关。

吵架到最后复合、都是吵不散的 




Then a strong person, and my heart are sure there are some weaknesses, a touch on the broken, sore !




那一次的痛不是外面的痛、而是心里面的痛。

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到吧 ?  因为我真的努力不想去记起那些痛苦。

到最后。。。

我知道不只仅仅对方的错、我也有错!错在我不懂得要怎样去改变。

改变了又怎样 ? 

人、也会有自私的时候。

人、也会有犯贱的时候。

當你做對的時候,沒人會記得;當你做錯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







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底线、只要不过分的话。

这底线不会那么容易爆发!一旦你超过了他的底线、那时爆发后说什么也没有用。






现在的我不懂是什么的心情、只知道我很没有心情 !

我现在很没有自信、没有安全感 

算了吧 !我寂寞寂寞就好 。我还撑的住 !

或许我没那个勇气。







好了、现在来宣传一下。


各位Hello Kitty粉丝们要注意啦!

现在已经有了Hello Kitty Malaysia这网站啦!!!

现在他们有pre-launch的优惠。


粉丝们请赶快到http://www.hellokittymalaysia.com

然后输入你们的email address,那就可以获得Hello Kitty的最新的消息并且赢取RM5的现金礼券还有3D Hello Kitty !!这是有时间限制的哦!粉丝们,快行动吧!!

还有Hello Kitty Gila Sales 即将来临哦!

粉丝们,快点准备好你们的“子弹”,把这些可爱的Hello Kitty带回家吧 !!



日期:31/5/2012(星期四)
时间:晚上9点








还有还有、加我的第三个户口 :


BaoBeii Mikii III (Ne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