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our memories !! Genting Highlands ♥



本小姐又来更新我的 BLOG 了。

话不多说、我就直接说了。不想看我的 BLOG 的话 , 请把你的滑鼠移到上面按'' X'' !!










星期二的晚上我们又吵架了、吵什么 ??  很多东西都可以拿来吵  =.=

我睡觉的时候就关机去 , 直到睡到半夜才开回电话 !

谁知电话在半夜响起、我接了 ! 他就说现在来载我 ?

我说现在是什么时候啊 ! 因为谈不成 , 再次又吵下 ! 

当我是什么 ? 要出就出啊 ? 临时间我要怎样和我家人交待

过后关了电话 , 我就去睡觉了。这几天都没睡好  !






到了星期三的早上 , 他打来说叫我准备去。他要来载我 

我就起身去准备咯。一上车我没什么出声 , 他问我才答 。

直到去到他家 , 就开始没东西了。我在想 , 这个恶梦是不是已经消失了 ??

之后没理、就去冲凉那些。他就 DOWNLOAD 他的歌。

冲好了、就回房间坐着发呆。那个门没关好刚好我斜出去看到他在看某位的照片。

我吃醋 , 又乱想了 

之后我伪装自己 , 当作没事没事。他弄着头发时 , 问我好不好看 ! 

之后叫我喷头发的东西 , 我喷到头发里面去 , 就给他说 !

我就不爽了 , 因为他说的那些话很伤我心。就去厕所站着看着自己 !

过后他一过来 , 我就走开去他的房间。

准备好了之后、就前往 GENTING HIGHLAND 去 !







我们先到半山去拜神 , 他拜神 , 我就去看乌龟 。








看着那些乌龟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 , 真幸福 。什么都不用去想。

人类就要烦些不该烦的事情。

别说这个了  
上来的时候天气还很亮 , 谁知就下起了中中雨 ! 我们就上去吃东西暖暖肚子先。

当那个人弄的时候、男人就帮我拍了这个。



就吃这个了、叫了很多东西吃。



吃饱过后还是下雨 , 我们就继续走上去了。







找到位子 PACKING 后 , 我们就下车进去 First World 里面。

下到下面 、他说去买字先。由于我就站着等他

等他买完后 , 天气就变亮了。就带我去买票。

OUTDOOR & INDOOR = RM132 

两个人玩就是这个价钱、一个人 RM58



进到去我就想玩那个像荡秋千旋卷的、他说很怕不敢玩。

叫我一个人玩 , 一个人玩哪里有意思的 

之后我说不要玩这个啦 , 去看看别的有什么玩 ! 他拉我进去那个旋转木马玩。

我第一次玩这个啦 , 还以为头会晕晕 ! 下来的时候又不会哦 ~

这张是我们的照片  =)






之后想去玩那个小型的过山车的 , 整知在装修着。

没得玩 , 我们就玩这个 ! 哈哈 。




飞的时候 , 人家的可以分到那么高 , 怎么我们的那么矮的 !

 





下一站、玩小船

之后就去玩这个、有史以来我都没有玩过 , 因为我怕水 !!

我一直说不要 , 男人一直叫我玩玩下  !

然后我们排队等 , 因为很多人玩啊 ~ 直到我们拿到救生衣过后就拍照   



我是不是很小只叻 ?? 拿救生衣都要拿小号的 ><''

很紧张很紧张 , 要到我们了。

过后到我们两个人了、就下船大大力踩那个动来动去的东西。

踩久了真是 TMD 有够力累的啦 。脚很累。

然后我们拿手机出来拍照  





,





玩玩了这个过后 , 我们就去走走。我们看到很多东西玩。

就拿钱去换 , 男人要试一试那个丢球进去桶里面的。太大力丢到一个丢不到第二个。

到我丢的时候 , 也是丢到两个最后一粒不进。他们说进到3粒就可以拿到一个 BEAR BEAR 了

玩了这么多次 , 我都是一样几个进不到那个人说我 :你某吃饭啊 ?

我笑到要命  

既然丢不到、我们就去玩别的 ! 玩要把钱丢进圈圈里面的。

还以为我丢不到的 , 谁知我丢到 GREEN 的 , 之后又丢到 YELLOW 的。

很准哦 、酱幸运的我拿到这些公仔。



之后那些游戏都是差一点点的、都拿不到就不要玩囖。

虽然玩到很过瘾、可是会很浪费钱。






下一站、老爷车


老爷车很好玩、它是自己踩 GAS 的、酱多年没玩不是等车撞那种了。

不是很多人玩、所以我们直接不用排队就上车了。








男人驾车、我就拍照 。前面那辆蓝色的车走到很慢。

明明是他走先的、给男人追到了。他还慢慢的走 , 我们又不能去撞。

哥哥仔 , 你以为你在游车河咩 ! 走到比 UNCLE 那些还要慢。

走了一个圈到达了终点、就下车走人去。

拍照时间  







另外一站、海盗船


海盗船我也没有玩过、男人就站着看看情况。我说我不要玩怕会头晕。

可是都是被他说几句打败了。就排队去玩囖。

那时的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, 可是我们还是照玩。

一坐着的时候是慢慢的、接下来就快了。这时我的男人说 , 他很怕了。

我啊、爽到不得了。刺激囖 

当越来越快时、船就从高高滑下来。犹如整个人好像要跌下去这样。

男人就喊了一下、前面的马来婆就看着。

我就跟着喊 WOW WOW  !! 我 High 爆了啦。赫赫。

下去的时候、我还死命说好玩好玩。

下来、就去走走下、我们来到摩天轮的时候。男人说去排队。

那时的雾水很厉害、看到蒙蒙的。

差不多要到我们的时候、就已经下大雨了。没得玩。T.T

之后就进去 INDOOR 里面、看看下然后去 FOODCOUNT 吃东西。

男人吃的  跌板伊面 


我吃的 皮蛋鸡丝粥







吃饱了、我们就去走走消化下 !! 男人就看到有按摩的东西。

就说要按摩下、我不要按摩所以就等他。一边看那些吃脚的鱼 。

等他弄完过后、我们就回家去了。由于下很大雨、路上的路很湿、有些树木倒了下来。

下到去 KEPONG 那边、还要面对塞车的问题。很累囖。

回到家都要7点多 。


 在车拍的照片







这次的旅程、给了我很好的回忆 !! 

我希望我的恶梦可以不要再出现 , 我很不喜欢那种感觉

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多少次
但在还没糟糕时候 , 我都会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