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倒数的日子 =(



我上来咯、写完这次不懂何时才可以写部落格了 。倒数的日子离我很接近了 。





某天、妈咪信息我说:叫我发 IC 给我的表哥说帮我 CHECK 下去当兵的事。

但、我找借口说:都还没有收到信、不用理它先啦。

╮(╯△╰)╭


但在昨天、我看到>>生活营<<的东西。我看看下,给我看到有新的可以 CHECK 了。

然后、我就按我的 IC 号码下去。呜呜 ~~`

我中了、中了第一批。去 RAUB , PAHANG  !!! 

很远下叻。而且过年要回来。他们没有包的、要自己出钱罢。

当我还看到 1/1/2012 的时候、要去 STADIUM , KELARA JAYA 报到了。

我、真的很想哭。不知所措。很怕。

要去到那么远、很不习惯。我的命真的那么苦么 ??? 

为什么偏偏选中我啊 T_____T





星期三晚上、我回到家时、桌子有张黄色的 POS MALAYSIA 写着我的名字。

我当时想、我有东西没有拿到咩 ???

一整晚在床滚来滚去、想想想。

CHENK 到了我的当兵地点过后、我想那个信应该是 JLKN 的信来得。

果然我没有猜错、叫公公载我去拿时、真的就是 JLKN 的信。╮(╯△╰)╭




我想死去啊、看到这份信纸。有够厚的啦、资料超多、很多资料填呐~~

WAKAO  !!!  鸡凸  !!! 

妈咪说:下个星期三带我去 BODY CHECK , 因为我有些身体的不适。

激烈的运动我不能做 =3= 。





期待下个星期三、和宝贝、妈咪他们去 BERJAYA TIME SQUARE 买衣服去。

重要是、有我的爱人 HUB 陪我。死都拉埋你去嗯  =)

我、想看到你 ♥  ♥  

好啦、写到这边了。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 。




THE  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