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三天两夜 ♡

星期五早上、妈咪来载我们去她家过夜。

就是 KOTA  WARISAN , SEPANG ..

去要半个小时多、快的话就不用啦 。  xD

载了我们、就去 SERDANGJUSCO 买材料。顺便去走走下 。

然而、天不作美 ,下大雨了 。

没得回家。 ╮(╯▽╰)╭   要等雨停了才可以回去 。

大概五点多、我们就回去妈咪住的地方了  。可以说很久没来了

妈咪很开心 ~~ 

那边只有一张床、妈咪看到我伤风就给我睡床。

而妈咪和妹妹就睡地下铺了被的  ><  我、很感动 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二天 、我们早早就起来、其实是自然醒的啦 。

然后妈咪说、带我们去 TANJUNG  SEPAT @ 情人桥

早上去吃海鲜、还真丰富的囖 。 

从我们这边去到那个地方都要一个小时多、我第一次去嗯 。

妈咪一直在车骂粗口、因为那些车走得很慢。

然后还有经过那个 GOLDEN PALM TREE , 就是著名的椰树酒店。还有沙滩游水。

等下再说这个 ><

前往我们要去的地方越来越近 , 15分钟就到了 。

然后看到很大的海、还有大船 (  3 8 中 )

PARKING 了就找位子坐着叫菜 。

我们叫了咸蛋螃蟹、炸SOTONG 、大肨、还有铁板蚝煎。







我的早餐就是吃这些、是不是很丰富叻。不肥就假咯 ^^

螃蟹 1 KG 才 RM34 而已、便宜到 BOOM  !!!

吃饱了、就去走情人桥咯 。 旁边没有东西顶住所以很怕 。

那个木板很恐怖。






走回来的时候、我第一名。哈哈 xD

妹妹怕、所以和妈咪走到慢慢的 。

接下来、我和妈咪去那个厕所。哇佬 !

我和你们说、真是形容不到啊。又臭、又看到那边有个洞(就是小出去的那个洞)

看到下面的东西、恶心到 =3=

快点走上车去再前往我刚说的 GOLDEN PALM TREE  ^^

我们要拿PASS进去、死人马来人在那边口花花、o0o





拍到这些而已、里面很大又很美。

有钱人来这边过夜、不过消闲很少、只是可以吹吹风和玩水罢了 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妈咪住的地方线真的很差、一直打不出去 。DULAN  !!!

要回的时候、知道妈咪不舍得我们 。我的心有点很不舒服。

唉。。。。



素颜 、不要见笑蛤 /..\












看、那个天黑到、下大雨吹大风、线就跟差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