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我、上来啦 x))

我好鬼闷哦、来更新我的 BLOG  !!!  

现在很懒惰写 BLOG 了 。










7 / 12 / 2011  、星期三 。



这一天全程都是和 HUB 的家人一起、

LOCATION :文东一日游 。






我半夜的早上就是五点这样给我的 HUB 打来叫醒我说、叫我去准备 。

那时爸爸都还没醒来去做工、就给我吵醒了 !

准备"杂扒浪"后、 HUB 就到了我家门口。因为听到了烟百的声音 。

到了HUB 家后、他就去准备那些。

过一下就上他家人车出发去。还有载 HUB 的二姑和啊玛他们 。

天啊 。 ╮(╯▽╰)╭   太早了罢 。

接着就前往文东迈进。 OH  YEAH  ....

在车他们一直有说有笑、HUB 就睡觉去。TMD , 他一整晚都没有睡。

大概八点多到了罢、他家人就找地方吃东西等那个谁谁来 ( 忘了是谁 )  @__@

然后、


登、登、登、登 




就去吃 " DURIAN 榴莲 " , 哇靠 !猫山王、一级棒的 。

吃到都饱了、还有吃很多嗯 ><

我、穿短裤给蚊子叮了4---5 粒。好痒哦 。

还好有 HUB 帮我搽药、不然痒死我了 。

 我的 HUB 对我好到、感动 SEI 我   







SECOND ROUND :RAUB  



这个地方我没有来过、真的有KAMPUNG 的味道。哈哈

我在说废话。华人很多、但也有些外劳咯 。

肚子饿、他们去吃印度饭、辣椒辣到啊!我流鼻水了啦 。

印度人煮的鱼、我是不吃的。怪怪的味道 !

接着、接着 。。。



哎呀呀、去了很多地方啊,记不起那么多啊。

不好意思鲁、各位  =(






THIRD  ROUND  :  GENTING  HIGHTLEND



他们吃饱了过后说怕塞车、就直接上云顶了、那两个小冬瓜开心到不得了 。

PARKING 好了、就下车鲁。

就看到有两个男人去车拿了很大束的玫瑰花、应该是求婚或者什么吧 。

我、超羡慕的咯    很羡慕的咯。

不懂几时到我叻 ? 发梦就有我份  =P

接着、二姑他们就去赌场去。我和 HUB 就带着3个小冬瓜去玩 。

其实、他们是想去坐过山车的。就带他们去玩!多人到啊 。

大概九点半这样、我们就下山咯 。我累到在车睡着了。

HUB 抓住我的手、让我觉得很窝心 。

接着、他们又在去吃宵夜了、这一天我一共吃了4餐。饱到想吐啊~~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2点多又和 HUB 在上过云顶、还有 GOR ALVIN 和 LOY  LOY .

我陪 HUB 上去吹吹风咯、一上到就很冷、我整个人都震了 。

走到一半、HUB 就背我走了、嘻嘻 。

我很幸福叻、在马路 HUB 背我走的。回也是 HUB 背我、我很累了、

整24小时没有睡过、只是睡那少少而已。

我的 HUB 背我背到很喘气、我是不是很重啊 ???

然后我就自己走了、心肝宝贝, 谢谢你嗄  。






10 / 12 /2011  ( 星期六 )


HUB 的生日要到了、刚好施敏也要去找工做、我们就去 PYRAMID 咯。

一到那里就找我的宝贝、Huii Luii ~~  

我差点就认不出她来、她不会说很肥、制式比较黑点。

很开心可以见到她、但忘了和她拍照了。

接着、我和敏就去吃东西!我吃这个。

YUMMY  ~~`

  

吃饱了过后、开始和敏买东西 !糟糕,走了一个小时多都还没买到 !

男人的生日、真难买!不像女生的生日容易得多了、

最后、我们在同一间店买了 XXX ,不能说的秘密 xD

买了、就陪她去找工了、果然找了那么多间、卖鞋店的人终于请她了。

我、走到脚很累、还好没穿高跟鞋。只是穿拖鞋去 。






其实、怎样才算 " 惊喜 " ???

我想给惊喜我的 HUB , 但不懂给什么好 ??






我们看中很多衣服、我想买但怕没多余的钱、

转死性的我、最后没买到 。

下次有钱一定买你回家的 、放心 =P


我们两个拍得照片、







我  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