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♡ my dear , happy birthday party ♡

my dear birthday is  16  DECEMBER 2011



7点多这样、ALVIN 打给我说买蛋糕去喽公家给他惊喜 。

九点多我就去冲凉准备去了。

一直等、一直等。11点半这样他们就来载我和我妹妹了。

等到很久叻。╮(╯△╰)╭

由于第一次是坐Bing Xun 的车、我有点不习惯。

上车没多久、喽公就打来了。我当然要口花花先啦。我说我有东西做迟点才找他。

他信了、当然计划也在进行中。 ^^

接着就去载 LOY LOY ,刚好11点45分这样。我们就到了喽公家。

按了门铃后,喽公就看到我们的到来。看了一下就跑上楼穿衣服去。

然后下来开门给我们。他、应该觉得很惊喜罢 =)

在他们讨论下、决定不要在喽公家庆祝去外面庆祝。

然后我随着喽公上楼去,进到他房间我就抱着对他说:宝贝、生日快乐 

他啊 、 就紧紧地抱着我。没想到他哭了出来啦。哎哟哟、傻瓜哭什么啦。

等他洗完脸过后、就出发去 SS15 , MCDONALD  CELEBRATE ...

HOHOHO~` 庆祝庆祝。

有我、我妹、ALVIN 、LOY LOY 、Bing Xun 一起唱生日歌给我的男人。


-- 我们的情侣装 --










那一天是我们帮他庆祝、也谢谢ALVIN 和 BING XUN 。=)

蛋糕真的吃了很饱、饱到我想呕去 。大概一点这样、喽公就载我们回家去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第二天、本小姐在睡觉时、突然电话响起、原来是喽公的妈妈打来。

我在打回去时、没有人接。我就发早安信息给喽公。

他、打来了。我听到很吵。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在机场罢。

说要来载我了。我当时很生气直接说不用来载我了。 

生气到丢电话我、就去冲凉。没多久、就听到喽公车的声音了。

当我冲好出来时、就看到他坐在椅子那边看着我。我就脸臭臭 xP

哈哈。。。

中间的事、一直在喽公家。至于做什么、玩什么。就别说啦  x))

shhhh.......!!!

到了晚上、十点就去准备冲凉。然后化妆去。喽公就弄这个弄那个 。

两公婆在拖延时间罢。搞TIM了一切、喽公就载我回家换个衣服那些。然后就叫妹妹上车去

那天是 Z - TREH CONCEPT 的车队们帮喽公庆祝。

地点 :KEPONG , gree apple ...

我、第一看到这么多人、很PAI SEI 咯  ><''

不懂要怎样哈好、吓人叻。而且有很多美女嗯 ><

没多久、他们就唱生日歌拿出蛋糕来往喽公那边去。怎么喽公都好像没许愿啊

ALVIN 啊~~` 你把我做那个 VIDEO post 去 ,搞到我很派谢啊 @____@

gree apple 的食物很贵、我眼睛开大大了。但是煮的东西蛮好吃的。

难怪那么多人到那里吹吹水喝茶啦 =)

接着、我们一班的合照 。


有没有看到我 ???  xD



他们大概一点这样就解散了、说要去别的地方。他们还叫喽公去、但要载我们回。

没得去、不好意思啊宝贝 。

连续三天都出到那么夜。最后、我发高烧了。烧了38度。

很辛苦的说、第一次这样。都是鼻子惹得事。 o0o  !!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ABOUT ME  :)) , anything...`


我发觉我的样子变了很多、很爱化妆、 很爱打扮。

从小学到中学、样子不断的变、思想不断的变成熟。

小学以前和我同过班的朋友们、都把我忘记去了吧。

除了和我同校的朋友们。我、永远都不想变老。

只想做永远长不大的女孩子。永远都做王伟迪的妻子 




你说过、永远都照顾我、爱护我。不变的承诺、只有你和我 ^^

我想、这才是我要的幸福 ♥  ♥   

我要去漂白我的头发啊、都不是我要的 COLOUR , 不明显的。

好像没什么分别这样。难看  =3=


这个满满都是巧克力豆是喽公送我的  x))  你的惊喜很特别。

我累、你就放了尊严来背我走。

我哭、你就看着我帮我抹眼泪。

这一切都是有你、谢谢你宝贝   我爱你 xDDDD








Regardless of the future how and  No matter what the problem ,

 finally, I still loving you  !!!  my beloved dear 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