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PYRAMID 日 ♥

我来更新今天和施敏去 PYRAMID 的行程 。

请慢慢地阅读  XD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这张有没有很好看叻 ?? 有看到我的兔子牙叻~~` 

你们说不好看的话、不要和你们好了 。。






重点囖、慢慢的看下去啊~~`









早上、我还在找周公中!谁知我的妈咪打电话来把握吵醒了。

接了电话原来已经是 9.30 分了!过后我的男人就打来的说。

盖了男人的电话、妈咪又打来和我聊天。

没多久、就关了妈咪的电话。我就去刷牙洗脸。

施敏 COMING SOON 来着了。我就开我的电脑上下网等她的到来 xDD

她走路都蛮快的嘛、打 MISS CALL 给我了。

然后我就出去等她囖 。





 她穿的服装、让我呆掉了一下。

我还以为她要去别人的 DINNER  , 哈哈 xDDD

还没准备的我、就去冲凉那些囖。其实、我很 ''摩'' 一下的。

然后冲好凉、我的男人就打来了。他的语气开始不好了。=(

等头发干少少了、就去化妆囖。有很久没有化妆了啦!好才没有生疏掉 。

我化妆不懂是不是很久下、那个施敏小姐一直喊很饿了。

我也不懂我化妆要多久的时间 xPPP

要出门的时候、我的男人耍脾气了。 =((





然后我们搭德士去、很贵叻。竟然还给我慢慢的走。

老 UNCLE , 你在拖我们的时间嘛 ??

到了哪里、我陪施敏小姐去换钱先、换好了就去银行 PUBLIC BANK 进钱。

然后我们两个就去 '' 面对面板面'' 吃  xD



这个是我吃的!肉碎什么板面!忘记了 =.=''

还有一碗水饺汤。我吃一点就饱到要死。施敏小姐还吃得下。真厉害

看到天黑黑要下雨了、就去买单给钱。

总共吃了 RM 22 ...两个人叻!

果然走的时候下大雨了、两个傻婆就跑回去 PYRAMID 里。

哇。就冷到要命这样!之后就开始走街了。





我们走着走着、看到很多款式的裤子 !决定去试一试。

我选到了一件有少少豹纹的裤子。  

施敏小姐好像没有买  =3=

然后施敏小姐说要看高跟鞋、就陪她去看看。

走到鞋店里面、她叫我给意见她那些。她就叫那个人拿新的给她试试看。

试了很多次、到最后她没有买到!说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先哦!

走走走、突然看到 XIAO YUMI & XIAO YAN

第一次看到 XIAO YUMI , 觉得她和照片里不像的 ><''

走到另外一个鞋店 , LICCI 的 。

我们走进去看、谁知她还没看中。我已经看中了。

那位鞋店的人还叫我试一试看、那我就试试看算囖。

一穿上去、很美叻。其实我看中了。在去试别的鞋子!都不好看而。

那个施敏小姐就试来试去、换了好多双高跟鞋了。><''

她想买可是身上没那么多的钱啊。

所以只好我买囖。那个鞋店的人只给我 10%DISCOUNT 而已。

就是这双啦。







过后、施敏小姐还在那边选选选。我就在那里拍照、赫赫。




原谅我的臭样子、可是我的男人依然那么的爱我 

( ) , HAHA...给他看到肯定笑惨噜。 XDD






接下来、付了钱后。我又在陪她去找别的鞋店。

找了很多间、没有一个是她买到的。只是我买而已。

最后、她也放弃不要买鞋子了。她要喝 CHATIME 而已。

THEN , 我们就朝向那个地方去。经过一档的卖假指甲那些。

咱们就过去看看下、施敏小姐就买假指甲。

本来不想买的我、最后还是买了一个假指甲。






我、要破产了啦啦啦 ~~~~~`






然后、就去 " 士林 " 那边打包东西给我的男人之后、

就去打包 CHATIME 喝。这次是施敏小姐请我喝。

我、就选了 jasmine gree milk tea  

很好喝、我喜欢这个味道!

登登登、回家囖!当然 CALL 我的男人啦 。

他说来载我回家去、我们就在大门口 WAITING ...! :D



我的男人、谢谢你吖~~` 。








我和施敏小姐的合照  。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  THE    END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