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BLOG 更新了 O(∩_∩)O




有很多天没有来更新了。现在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。


 虽然很累、但我还是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旅程。





话不多说、我先说回去4天3夜的旅程。


我随着男人还有他的家人一同去游玩。第一次哟 =]

所以我上个星期二的晚上、男人一放工就来载我了。接着去喝茶囖、他表哥在门口等了。

然后他们有他们的聊、我和 babydut 就聊聊天傻傻下。

babydut 给家人催回家、没有和我们去喝茶 =( 接着男人就陪他的表哥载 dut dut 回家先。

我想说:他的表哥驾车真的 sibeh 快啊~`

我告诉我的男人不要驾到那么快、好危险囖 !

然后就去 Al Barkah 那边喝茶、只是我一个女生呐~傻傻的看着他们玩牌 !

而且很多人 SHISHA  、我没的 SHISHA :(( 

他们一玩就玩到2点多这样就走人了、我眼睛要关了。

回到家、男人说要出去打下机。唉~`丢下我一个人。算了、反正都累睡觉好了。

睡到4点多、男人的妈妈就叫 :啊 TICK 啊 TICK !!!

我说:阿 TICK 出去打机了、还没有回 !

然后他妈妈叫我帮他收拾衣服那些、我就帮他收拾囖。

我第一次帮你收拾衣服啊~~~`  

你赚到了啦。。。

5点多这样就开车了、我们在车睡到猪这样。







睡睡睡、他爸爸已经到了怡保了。要去吃最出名的 '' 富山点心 '' , 

他爸爸兜来兜去、终于找到了。

原来 '' 富山 '' 很多人吃的 ! 地方好像那些法国的款式酱的 !

点心里面全部都是有虾的!迟到多都反胃啊~~`

吃饱后、就前往去 PINANG 囖。❤ 

这么猪的我们、在车继续的睡觉 ^^ 睡到不知不觉、到了 PINANG 了。

我们去找男人的姨妈。然而、我们过一晚也是在姨妈的家睡一天。

很久没有来 PINANG 了、风景很美。

可是、最衰的是、竟然有地震的现象。

爸爸就打电话来了、叫我小心一点。

晚上、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去 PASAR MALAM  =]

他的爸爸买很多东西吃、吃完了又买。我可以变肥婆了 。哈哈 xD

不过很开心下、男人的爸爸和我说很多的话了!

大概12点这样、男人的爸爸他们带姨妈他们去吃宵夜了。

我没有吃啦!吃饱不久又吃、我真的吃不下啊~~`

吃饱回到家、全部去冲凉这些那些就去睡觉了!




第二天早上、他们说要去泰国玩下。我跟爸爸说、爸爸直接就骂了。

那时泰国很乱、所以爸爸不给我去。怕我有什么事!

那时的我不知所措、妈咪也有信息男人。我也知道~`

过后、一直聊聊聊。到最后都是给去了。

妈咪叫男人看着我、我的男人就一直牵着我的手!

我去哪里他就去哪里 ><''

然后、要进泰国的时候要 CHECK PASSPORT 的!而我第一次去泰国 !

刚好去的时候是泰国的节日 '' 拨水节 '' !

到处都是喷水射人的! 哇老 A ~~`在车的我、真想不要射我 。

之后、我们就去酒店放下行李。他爸爸租两间房、一间是我和我的男人睡!

爽囖    第一次叻~~`

之后换了衣服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囖!就是去 '' 合哉 '' 不会写啊~~`

那边很多东西买、很多东西吃 !吃到都不会停的! 

买了衣服裤子那些、超便宜的囖 !带多多钱去都不够用啊~~`

我们就一直给人家喷水、整身都湿湿的。

好才有带衣服去换、可是我没有带到我的内在美 

男人的妈咪就带我去买、也是男人的妈咪帮我付钱。

~~




还有我还要强调一点、男人的爸爸一玩起来真的返童未老囖。

一直喷水给别人。看着他们玩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可是看着我的男人给别人抽水、真想揍那些人。不过我知道、只是玩玩而已。

玩到六点多、我们直接去夜市场那边逛逛。

那里的衣服流行又便宜、可惜带不够钱去。只是可以看看而已!

男人的妈咪一直带我去看裤子那些。原来我们共同点是一样的、哈哈 XD

接下来、就去附近的面档吃面囖、玩了一整天大家的累了。

所以我们要回去酒店休息 =3= 

我们去 7 Elevent 买的东西、那边的东西很可爱的!




这就是我们的宵夜啦。我的男人吃超多的啦!

变了一个肥佬的 ! 哇哈哈 XDD

隔天、吃饱东西后、我们去按摩。按摩给我的感觉是很痛那种!

但原来试过了、原来是那么的爽的! 

很舒服啊~~`

两个小时那么快就过去了!我舒服到不想那么快就起身!



其实、我也不知道有这张照片的 ><'' 我的男人偷拍我的、对吧 ???


按摩完了、就下去楼下 !下到门口就已经开始给人家射了。

够力囖!先先很不想玩的、到最后决定去疯了的去玩!

有些就拿粉来参水下去、弄到眼睛就惨了!

我、就一直给别人射!男人就给女的抽水!男人的爸爸一直射别人!

很乱就是了、不过玩到很开心啦!泰国原来那么好玩的 =)

晚上、我们走路去附近的地方吃 STEMBOAT !! 




其实、都不是很好吃的。有些食物都不新鲜的。

吃到饱饱后、就去走走囖。到处看那些档口有什么吃有什么买!

男人买了钱包给我  XD  我很喜欢  

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这个地方 =)



写到这里、很懒惰再写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看下一个故事 !!!




星期一早上、妈咪突然打来问我要不要回金宝。我犹豫着!

本来想不要的!可是妈咪说、你现在都还没有做工。

做么不要回去看看下呢? 我就 hmm......答应了。

阿姨载我们回去金宝、因为外公要回去复衬 ~`

回到去都5点多了、吃了饭就冲凉。晚上找大姨他们吃加哩面。

大姨说、我和妹妹都变了 !女大18变囖 !表妹她们都变了。

哈哈 XDDD

第二天早上10点这样、阿姨载着我们带外公去怡保 CHECK 眼睛。

一进到去、没有线的地方!那时没有和男人说。

之后、我们就吵大架了。骂来骂去。不想说吵架的事 ><''

妈咪的鞋子刚好烂掉了、她就带我们去 IPOH PERADE  SHOOPING 里面买鞋子。

我们走走下、我买了包包衣服那些。 

妈咪说我看到什么都买、真够力!




这件衣服我买了、才RM29 而已。

便宜囖 ~~`

买完了、就回去一医院看外公好了没有!政府医院真是很多人哦   ╮(╯▽╰)╭

之后、就去找萍姨囖~~`好久没看到了、不懂有多少年没有看过了

坐到5点多、阿姨说要回去了。晚上要和大姨他们吃饭去。


这张照片看到有什么不同么?

就是前面的那座山啦、是不是很美叻~~^^





我阿姨的狗、是不是很可爱叻~~?? =)

太久没看过了、它很肥了 。








到了隔天、阿姨到我们去怡保新开的 SHOPPING  :')

一进到去、冷气好冷。然后看到有一个很大的猩猩。很美哦 



是不是很美叻、应该用了很多钱来弄的 ><ll

然后我们到 COFFEE BEAN 喝 MOCHA  我的最爱。好久没有喝了。




吃饱了、我们就走走下。阿姨去看衣服那些。我和妹妹就聊天。

之后看到很大个公仔、就拉妹妹一同拍照 xD





第一次抱那么大的公仔 XDD


 我和妹妹拍的、像样不 ???






原来、里面有很多 Relakkuma HELLO KITTY 卖的。真的多到啊~~`

看到都想买啊。^^

回的时候、当然买我的 CHATIME 喝啦 :')



请恕我的丑样子  @______@






第三天、一睡醒就准备好自己的东西。然后阿姨打包食物回来。

所以我的早餐是这个:


炒粉仔、春卷咸角仔  :')



外婆煲的:

白果腐竹糖水  



照镜子的时候、贪爽。拿阿姨的帽子来戴  xD 




搞定一切后、就回 K.L 了。在车一直睡觉的说 !很快的就到了。

去阿姨那边先、然后晚上才回家。

Miki 姐姐赶时间还帮我剪头发和 SET 卷的头发给我看。

我很不好意思而  ><''

不过弄出来真的很美、不想再弄直的了。




有没有很好看啊 =O

比较成熟一点、不会那么小女孩 。!





写到这里囖、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