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♥ Mid Valley ♥

很快的、又到了星期三了。


早上下起了雨、到了 6.30 分 , 公公就叫我和妹妹起来了。

因为答应了要去扫墓了 。

真是 TMD 的累、在车听歌睡觉下 。


去 KLANG 的时候、发觉到很多车朝向 KL 那边去了。

以前没那么多的车、现在真是越来越多了。

公公七早八早就 ngam ngam ngam , 小叔给公公不知道 ngam 了多少次。

我说:不用理他啦、他什么都要 NUMBOR . 1 的啦 !

20分钟到了哪里、就下车拜拜下。然后就坐车上去扫墓囖。




今年的扫墓很多人一下、早知道不要来。在家睡觉更好。

接着、我和妹妹帮手拿东西。我妹妹 16年来没有去过,今年第一次去。

所以她问多多东西。我都没有答。因为我不会啦!

然后放下东西后、他们大人就开始打扫噜~~

我们就站着的等待着  @____@

等他们打扫完过后、就铺东西在地上摆食物了。

过后、公公就叫我拿香给他。怎知他叫我去烧大只香。

好囖、我去烧!烧完了来多一只大的香。好热的啊 .

过后、又不懂哪一个人又叫我烧小只的香。

那时我的样子是酱子的  ——>>

等他们烧完了这些那些、大概一个小时了。

就去吃 BAK KUH TEH 囖    HAHA ~~~





一上车了、我发觉我的手红红了、应该是刚才烧香的时候弄到的 ><''

我在车一直说:天啊、等下怎样和男人去走街啊 ??

然后差不多到了、再看我的手、没那么明显了 ^^ 耶~~

之后、就叫我要吃的肉肉 =) 开餐囖。饿死了 

啦啦啦 xDDDD

吃饱了、当然走人啦。不用我们给钱的。亲戚给钱 ^^

全部都走了、我们也回家去囖。其实时间还很早的囖。

回到去才 9.30 酱而已、回到家上下网过后很累就去睡一下了。





睡到很熟的时候、电话响了。 ''为爱付出疯狂 , 为爱受一点伤 ......''

哦欧、电话突然响起了。我的男人打来了

我就接了、他说叫我去冲凉去看他的太婆先。

盖了电话、原来 12点这样了。我就起身去冲个凉囖  

之后、他就来载我了。载了过后、他先去 OUG 吃东西先。

才去看他的太婆  =)  他啊~在车每次都欺负我 

没关系、我会报仇的 ><''

接着、他吃饱了就去看他的太婆囖。逗留不懂几点就回他家了。





说去 MID VALLEY ,我们可以等到 3点多才去。

妹妹一直信息来、催催催。 DULAN 啊~~

打电话和她说、再催就不要去了啦 !最后、又说我饿啊~~ !!!

*&%$^&*  ,  我不骂粗口的、赫赫  =P

我冲好凉、化好妆了。可恶的宝贝竟然在客厅看戏。

 我就下去叫他。他还给我假睡觉哦! 臭人  

之后他也上去冲凉。弄他的头发!我问他 ~~

我:你听不到我叫你咩 ???

他:你叫到那么小声、谁听到哦 ~

我:&%#@!%&  无言 !!! 

他老是都那么的爱玩、扎扎跳 、欺负我。嘻嘻 =)

他看到肯定打死我 。。。





搞定了、就回家载我妹妹和 HUI NI 啦 。在车宝贝一直问我妹妹东西。

我妹妹就好像装听不到这样 。

之后到了 Mid Valley , 妹妹说他的朋友在机场那里。她不懂、就带他们去先。

过后、我们俩就二人世界 买票看戏。

看这个。




买了票、我们就去吃东西先。肚子饿了。我们选了很久!

就吃这个啦。超大份的、我真系接受晤到囖 !

肉不好吃的、怪怪的 !我的宝贝帮我撕完那个肉、然后给我吃。^^






铁板伊面、有很多的选择。但宝贝选择吃有鸡肉的。

他吃到津津有味囖。





吃到饱饱后、我们俩就去走走下囖。穿着高跟鞋的我、脚有点开始痛了。

天啊~~ 爱美就是要这样啦 。

Mid Valley 东西好贵、卖的东西只是有钱人才可以买的吧 !

我还看到有 HELLO KITTY 叻  ♥ ♥ 

我的宝贝拉我走掉去、哈哈。不给我看 !

接下来没有地方走了、我们就走 JUSCO 去。买寿司吃、我的宝贝看到什么都想吃。

就买买买。趁还有很多时间就慢慢看。

我看别的东西时、有个小女生说:哇、鞋子好高噢 =)

我就在那边笑、就是很高、我才脚酸啊~~

然后差不多看完东西了、就给钱囖。我的宝贝三心两意、最后买了个寿司卷。

我就坐着等他付钱。休息下。

然后走去 JUSCO 上面走走下、就上到小孩子玩具那些。

宝贝就拉了我去看。他很专心的在看小时候常玩的玩具。


那刻我就在想、原来我的宝贝也有小孩子的一面 

他啊、很喜欢看那些模型的车。很高兴的样子。

哈哈 xDDD  小孩子也会有闹变扭的时候、 ^^





6点多了、我们就回去戏院了。要到戏院之前、我当然会去买 CHATIME 啦 。

没有什么人还等那么久。宝贝都买好了。

然后就进去看戏囖、我们拿了寿司那些进去吃。还好没有 CHECK 。

冷气真是很冷啊、我还以为只是我很冷。

怎知道我的宝贝还冷过我  :'(  就牵着他的手帮他取暖。

那部戏虽然好笑、但没什么好看。

看完了、我的宝贝开始累垮了。唉~~

他还要说去走一下、要看看下篮球哦 ~~

哇 !篮球都那么贵的哦 !真系晤简单哦  o.O''

然后就走回去下面最低那边。走走下走去 JUSCO 附近那些小档买 '' 章鱼烧 '' 来吃。

之后就去 CAR PACK 给钱囖。给了钱后、找不到车!

完蛋了、 一直找都是找不到!我的脚真的很痛了。

算了、在还没找到车之前忍着先好了 T_____T

然后我就说不是这一边、我们又走回上去在找过我们来的时候的出路。

走啊走、宝贝就问人、他们说在下面就是了。

就直直走、走到前面的时候、我就说、对了, 是这边。

我们就下去、宝贝就按他车的门。果然找到了。

我立刻脱掉我的高跟鞋来走、脚板真是很痛啊。冤枉 !

宝贝还说我、穿高跟鞋啦穿  : '(...






回到去、我的宝贝就累到睡觉都有声音 。他睡到很熟、我又不想吵醒他载我回家。

爸爸打电话来了、他就载我回囖。

宝贝、不好意思哦  =((  你不舒服还载我回去。

最衰我不会驾车 。





我的样子渐渐地在变着 ^^




赫赫、我们给人偷拍的背影。

穿了高跟鞋的我、怎么高都高不过我的喽公   ~~~




我要说说这辆车。这辆车真好命噢 =)

他主人有时会帮它换过衣服、换过脚。你看轮胎那边闪闪发亮。

我的男人的 BABY CAR    我是 BABY DEAR   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