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♥ ♥ ♥

大家晚上好 , 你们吃饱了么 ??

还没吃的就去吃囖 ! 不要饿坏了蛤 ^^ 







最近心情还好、睡觉都不是很快就可以入睡。

上个星期还跟男人吵大架来、还出动到他的家人。

那件事我也不想去提不想去讲 。不想再伤心多次。

宝贝、已经够了!不要再说对不起了 !

过了就算了啦 !我还可以撑下去  ^^

不过下次不要这样囖、我不懂下次会怎样  @______@

我只懂我很爱你  ♥     

我不想你这样对我、我会很心痛 !

这次你写信给我、 



还记得这张照片么 ??  那时你陪我和妈妈一同去 TIME  SQUARE :))




    I   LOVE   YOU   

————  MY   BAD  DEAR   ——— 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每个星期三、都是男人的休息日  

所以我要做跟得夫人囖 、哈哈 XDD

那天没有很早起来、我很累。男人又睡迟了。通常他星期二都会浦到夜夜才回家的 
因为星期三没有做嘛、我就懂 !

他11点多这样就打给我了、叫我准备要来载我。

我就刷牙洗脸那些囖、上下网等他来载 !不用他打来就听到 '' 烟百 ''响了。

然后他就下车进来我家。男人你怎么那么聪明了蛤  ^^

然后、搬我的电脑、包枕衣服上车去  

就去他的家咯、一上楼当然叫他拿 MODEL 帮我开、我就上网。

男人就去冲凉、他啊~~ 不懂一天冲几次凉哦 ~~`哈哈 XD

他冲好了、一直叫我去冲凉去冲凉。

然后自己去上网、可恶 !!! 





我就快快去冲、因为要出去了 !

男人啊男人、下次不要再催我哦 !不然给你9 9 力  xP

之后、就下楼去开车门拿东西上车去 OUG 看男人的太婆  !!!

买了叉烧包给他的太婆吃、加央包就我吃、糯米鸡就男人吃 

接着买了饼干那些就去看囖 !

到了那里、有位靓女说 :哇、这次带埋女朋友来蛤 ??

眼光不错啊、很靓女啊  ^^

我听到就笑笑!男人说、不要赞她那么多。臭人你啊~~`=3=

接着男人说忘了买东西、所以他要去买!我在那边看着他的太婆 !

过一阵子、男人就回来了。





由于男人要去换他的 '' 烟百 '' , 所以和他太婆说我们要走了。

道别了过后、男人就去 KLANG LAMA 附近换掉 。

我、要下车等 、等、等 。

没有东西做、我就来拍照了  ^^




我的样子怎么怪怪的  @_______@


宝贝的车被换掉了 。



他啊、有点不习惯 !因为没得听 BOOM BOOM BOOM

虽然他很开心、因为不用给 JPJ 抓了。但是他不舍得 !






换好了、就去载 LOY LOY !!! 我们去 SUNWAY 看戏去 !

在找 PACKING 期间、有位没礼貌的安娣、要转弯的时候没有看有没有车出。

就直接转了、刚好男人看到不爽。如果没看差点点就撞下去。

那安娣找到位子停了下来、男人又停着看着她。

那安娣好像很怕这样!这时男人就转弯向安娣的位子去。

那安娣就立刻退后让给他!可是男人不要他的位 !

男人啊 ><ll  你老是爱欺负人家的 

之后、我们去买 CHATIME 去喝 , 我的最爱啊  

然后去找施敏聊聊天 ^^ 





我们要看戏、偏偏就没得看 !有什么 SHOW 哦 ~~`

就不用看了囖、走走下就回家。

回到男人家、他爸爸和他的朋友就弄 猪杂汤和烧肉。

很好吃咯!吃到很饱哦 !有什么美味的食物都吃不下了!

哈哈 XD  迟早变肥婆了。

之后、我就上楼去上网。吹冷气  

过一下男人就上来了、他就玩 GAME 。不懂做么玩玩下、突然没有电来。

我的宝贝、说了几句好笑的话 

到了11点多、叫男人载我去打包东西吃然后才回家去。








在车自恋的我  XDD







看来看去、好像很不像我咯  =)  以前的照片难看死了 !





刚刚和爸爸去吃来 、真好吃 ^^ 










这到这里囖 、期待和男人去云顶  

敬请下一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