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我的心、一直都是有伱 ♥

明 天 就 是 考 SPM 的 来 临  、

我 ,依 旧 还 是 读 不 进 脑   ╮(╯▽╰)╭

为 什 么 的  ?

就 是 有 事 搞 到 我 很 烦 、很 乱  。

所 以 。。。。

其 实 、我 都 不 是 读 书 的 材 料  !

有 兴 趣 的 我 才 读    

没 兴 趣 的 不 要 搞 我   :))






宝 贝 们 、SPM  加 油 啦 喂   !!!  








属 于 我 的 私 人 事 。终 于 搞 定 了  

真 的 搞 到 我 不 能 入 眠  。

睡 来 睡 去 都 睡 不 着  。妹 妹 懒 睡 到 一 直 睡 过 来 嗯   ><''

就 起 身 去 巴 刹 买 咳 嗽 药 水 伤 风 药 去   。

爸 爸 说 我 是 不 是 傻 了 、 哈 哈 。

因 为 、整 个 脑 都 是 想 他  !!!  ♥

我 、很 不 舍 得 !真 的 不 舍 得  !

我 妈 都 说 我 衰 心 软 啊  

我 承 认 啦   

现 在 没 事 了  。 但 是 我 很 懒 去 读 书   !





宝 贝 、对 不 起   :((

陪 不 到 伱 去  。不 要 生 气 哇   ='(

照 顾 好 自 己 啦 、声 音 都 变 了   ! 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下 个 星 期 三 想 去 看 

【那 些 年 ,我 們 一 起 追 的 女 孩 】

妹 妹 说 好 看 哦 、想 看 啊 啊 啊  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