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BAD MOOD !!! DOWN !!! ♡





  I  LOVE  THIS  PHOTO    


感觉很不像我吧 !哈哈 xD  

之前把下假睫毛放错了、糗到 BOOM  !!!

不过现在放对了  =)  到现在才知道 。






下一张、和我妹妹拍的 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重点、 BAD   MOOD    !!!




不懂做么最近很不开心、因为吵架 ?
我也不知道  。╮(╯﹏╰)╭
在男人面前、我要装做没事 !如果我说有事的话、接下来肯定吵架 。
我不想、真的不想 。
其实,伪装真的很辛苦 。T_____T



如果时间有得回转、我想回去到我和男人开始的时候 。
那才是我真真的快乐 。
因为那时、还不了解对方
也不会说中伤我的话 。 
以前的事、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是时候放下了。
一次的一次、坚强的心都会有脆弱的时候 。



对、我就是不够好、不够关心、不够醒目 
可是、我都是出自真心、没有做多余的动作 !
对伱、我已经做出我的限制了 
没有一天睡得好、只有今天。睡下去时真的很累。
永远想不要起身  !!!



在家里、什么东西都是我做。 不叫妹妹做、她都不会做 。
做了又给家人骂、不做又罗罗说说 。
天啊 ! 我也是人啊 。不是铁做的啊啊啊 。。。。
如果有钱、我宁愿出去住静静的  。



想说:

没有一个人是真真的了解我的 、
在我心情不好时、只有静静的躲在房间里 。
不愿和别人说话 。


〉〉 这就是我  〈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