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∞ SCHOOL LIFE ∞


来 更 新 囖 。 




YEAH ,  已 经 考 完 了 4 科 。 

那 就 是 MATHS ,SENI 1 ,SEJARAH 还 有 BI 

还 有 3 科 还 没 考 

那 就 是 MORAL,SENI 2   和  SCIENCE 

下 个 星 期 一 和 星 期 四 考 MORAL   AND   SCIENCE

然 后 再 下 个 星 期 一 是 考 画 画 的   。  ><





在 学 校 、BLOCK   E   蚊 子 真 多 ,大 大 只 的 。

然 而 他 们 一 说 给 蚊 子 叮 时 、全 部 都 说  " 呐 ~有 一 只 大 大 只 的 蚊 子 王 在 这 边 咯  "

靠  !气 死 我 了 。我 也 有 被 蚊 子 叮 的 涅  。

考 试 时 、一 直 东 张 西 望  。

老 师 说 明 、半 个 钟 就 可 以 走 了 。我 们 都 不 懂 是 不 是 来 考 试 的  !

但 是 ,真 的 了 啦  

不 会 做 、在 班 睡 觉 等 时 间 过 。考 到 下 午 时 、真 的 顶 不 顺 。

{   很  眼  睡   }






看 照 片  。。。


在 学 校 拍 的  。素 颜 的 我  。 =3=




我 们 4 个 傻 婆 的  IC  .... XD   




施  敏    =)   





我 们 4 个 傻 婆 的 手 、猜 一 猜   xD   






很 快 就 考 完 了 、舍 不 得 伱 们   

唉 、到 时 的 我 就 要 当 兵 去 了 啦   。 


考 完 了 、第 一 时 间 就 是 动 我 的 头 发 。染 头 发 和 离 子 烫  。

头 发 变 了 自 然 卷 了 

想 不 到 要 去 哪 里 弄 好 。 到 时 才 算  ~~



SKIP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昨 天 妈 咪 下 来 帮 我 妹 妹 去 学 校 拿 RM100 ,看 到 我 班 的 SEJARAH 老 师 。

他 认 不 出 我 、因 为 我 穿 家 里 衣 服 去 。

然 后 妈 咪 就 骗 爸 爸 说 、我 拿 了 RM200 ,爸 爸 真 的 相 信  哦

哈  哈 xD  其 实 FORM  5 没 得 拿 ,FORM  6  就 可 以 拿  

什 么 政 府 来  的、吃 大 便 啦  o0o

然 后 妈 咪 就 载 我 们 去 KELANA  JAYA  @  Paparich

Breakfast  ~~  NASI LEMAK

可 以 说 很 好 吃 ,可 是 吃 饱 了 肚 子  就 很 辣 。

吃 饱 了 就 去 GIANT 买 东 西 ,妈 咪 煮 饭 给 我 们 吃 。

我 爱 伱 啦 、妈 咪   





 我 和 妈 咪 说 、之 前 来 了 两 次 GIANT  都 和 男 人 吵 架 。

妈 咪 说 :怎 知 道 伱 们 啊 ,现 在 呢 ?

我 说 :没 有 吵 啊 ,他 在 睡 觉   。 o(>__<)o

妈咪就。。。。



选 菜 选 肉   TIMING ~

大 豆 芽 、鸡 肉 、 臭 豆 。。。。

回 家 开 始 煮 了 、煮 了 过 后 就 是 这 个 了  。


大 豆 芽 炒 猪 肉    (¯﹃¯)



臭 豆 炒 虾 米 猪 肉     (¯﹃¯)  



人 参 汤   (¯﹃¯)





然 后 我 买 了 染 头 发 的 、不 懂 好 不 好 用  。金 色 的 `




不 上 色 的 话 、我 买 别 的   xD




我 家 的 狗 、人 家 念  经 它 又 念 经  。傻 狗 !

可 爱 涅 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宝 贝 们 、我 的 户 口  赞 不 到 了 、不 要 再 叫 我 去 赞 了 

我 的 INBOX 一 大 推 。 烦 !!!




来 看 看 有 什 么 不 同 、可 以 留 言 给 我 哦    =)





我 还 是 喜 欢 有 化 妆 的 我 、没 化 妆 觉 得 很 小 孩 子  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