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• мıkıı & sтιиg • ONLY YOU :D



我依然爱伱 、就是唯一的退路 
我依然珍惜、时时刻刻的幸福
伱每个呼吸,每个动作,每个表情
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伱


LOVE  YOU  ONLY  ME   :)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学 校 还 课 本 了 、在 学 校 没 有 东 西 做 了

在 学 校 都 是 和 朋 友 们 聊 天 的 说     ╮(╯O╰)╭

下 个 星 期 四 就 要 排 位 去 了 。

SPM  离 我 还 有  11 天  ( 就 是 14 号 )

是 时 候 要 温 习 了 ,虽 然 我 有 点 懒 惰 

可 是 不 要 看 小 我 不 会 去 读 书   

HO       HO      HO 

等 考 完 了 就 要 去 买 衣 服 

还 有 MEET  我 的 呗 比 们  @  HUI  LUII  还 有 其 他 的  ><

拉 埋 我 的 男 人 去 、哇 哈 哈    xD





     





这个在班上画的、老师教着 TATABAHASA 

我一边抄、整知道翻去最后一面画画去。

还趁老师写答案在白班时、叫朋友帮我拍的  >< 







* 抱 歉 、读 书 的 样 子 不 能 看  。哈 哈 *

好 像 傻 婆 这 样 ,Opps   ? ><





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DEAR  终 于 拿 了 I-PHONE 4 、他 一 直 玩 一 直 研 究 。

但 是 很 麻 烦 、不 懂 怎 样 用  。╮(╯O╰)╭

DEAR 就 带 我 拿 去 他 UNCLE 家 弄 。

哇 。 他 们 两 公 婆  的 英 文 两 个 字  可 以 形 容  >---- ----<

傻 眼   @___@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SUMMIT 换 电 话 去  。

就 选 到 这 架  SAMSUNG  GALAXY  ACE 



FUNTION 都 不 错 、可 惜 信 息 那 边 没 有 华 语 的  

只 能 发 英 文 。  hmm......

DEAR 换 了 一 直 都 好 像 不 开 心 、哎 呀  。

用 习 惯 了 就 不 会 这 样 说 的 啦   x))

再 吵 我 拿 来 用   ♥ ♥  

现 在 他 都 对 电 话 爱 不 释 手 了 。

还 有 他 的 宝 贝 车 和 宝 贝 电 话

看    来



我 就 来 要 没 有 地 位 了 啦  

要    哭   了 









DINNER @  STEAMBOAT  KUCAI LAMA



呼 呼  、STEAMBOAT  I  LIKE   !!!  

下 雨 天 去 吃 最 适 合 不 过 了。还 有 的 自 己 煎 食 物 吃 。

那 时 有 5 个 人 。


DEAR , ME , ALVIN , LOY LOY & BING XUN 


五 个 人 去 吃、 在 车 呱 呱 吵 、吵 到 又 好 笑 。

而 且 还 要 说 我 很 讨 厌 的  GAME  !!!

就 是       DOTA    !!!

KANASAI , 我 都 没 有 声 出 了  。

管 他 们 的  ><

啦 啦 啦   xD  




到 了 到 了 。好 多 人 吃  !

 找 到 位 子 了 、通 通 就 去 拿 东 西 吃 

肚 子 饿 了 有 谁 不 去 吃 的 涅 。

GAS 了 就 丢 食 物 下 去 滚 去  

哈 哈 哈  。煎 东 西 开 始 囖 

油 、劈 哩 叭 啦 的 还 要 弹 到 我 的 手 无 数 次  。

靠  !!! 痛  !!!

还 有 其 他 人 也 中 埋 ,我 的 男 人一 直 吃 个 不 停。

BLEKKK ~~~~ 

下 个 星 期 又 在 去 吃 、><''

赫 赫  。然 后 吃 到 差不 多 十 点 多 这 样 就 载 那 三 位 少 爷 去 机 场

DEAR 载 我 回 去 他 家 拿 我 的 东 西  。

十 二 点 这 样 就 回 家 去 了 、

和 他 一 起 的 时 间 很 快 就 过、自 己 的 时 间 就 很 慢 过 ~







不 管 结 局 是 否 完 美 、

我 的 世 界 不 允 许 伱 的 消 失   




 ♥     ♥    ♥    ♥    ♥  


DEAR ~  ILY    SO   MUCHHHHH   ~~`


 ♥    ♥    ♥    ♥    





还 有 还 有 、我 的 户 口  ~BaoBeii Mikii III 



加 我 哦 、谢 谢     =)






这 首 歌 很 好 听 、听 一 次 就 很 喜 欢 听 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