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属于我们の回忆 ♥

     更    新   报   告   






下个星期四 (12月1号) SENI  EXAM ,  考完这个就可以放假了 。


不用每天早早就起来、严重不够睡嗯 。  ╮(╯﹏╰)╭


啊啦玛 ,  早知道当初不要拿 SENI 啦   :X














   重   点          (   伱   我   的   回   忆  )










这张照片当时就是给我吸引住了。我就开始一直看伱的 PROFILE     


还记得我和伱第一次约会时、伱来载我去吃点心。我很害羞咯 、第一次见么。难免会有的。


然后伱问我:考虑到怎样? 我说:不懂而 >< 。 到最后就答应了 。


伱就带我去 SUNWAY  PYRAMID 看戏 。看玩了就回伱家   


那时就想、太快了罢。好怕伱会玩我  =(


有一次伱坐 MOTOR 来学校载我、我很开心 !可是那时不是在学校门口 。


家人当时还不知道我拍拖 。不懂那个三姑六婆说出来、结果家人就知道了 。


不但没反对 , 而且得空叫我带他出来给爸妈看看   

然而、我们在一起时、时常都为了些事而吵架。吵时都吵说要分手的 !

还记得、我不理伱的意见就走去打鼻洞。当时伱打来说:分手吧、就盖了我的电话 。

什么都打了、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 。就分了4至5天、那时的伱说:放不下我 。

那时我们就好回了。打从一好回、我知道有个女生对伱很好 。在伱不开心时安慰伱。

我和伱在回一起时、她会打给伱叫伱载她、我知道伱也有载过她 。也知道她很瘦很美

连车的钻石也是她帮伱弄的、毛毛也是她叫伱买的 !!!!

我那一刻、真的很想放弃 。我没有信心、心里简直是一把刀插进我的心里 。

打从给我知道后、对她的东西我超吃醋的咯 。我很介意  ><''

我也知道伱对我之前的事也超吃醋的 、不然就不会每次都吵架 。

伱知道我不喜欢、就直动的拿掉。但我、真的很笨、什么都要伱说我才去做 。

我很没用   T^T

我想说:我的EX就是伱、无可否认是伱 ♥ 










第一次送玫瑰花给我的人 ,是伱。


第一次买DOMO给我的人 ,是伱。


第一次买戒指给我的人    ,是伱。










我知道我变了、朋友们都说为伱而变。无可否认啦  x))  我乖到在家做宅女 。

我很自私的想把伱独我拥有、不想和别人占一半 。

因为、我很爱伱 。 因为伱的贴心、伱的呵护、让我真的很幸福  


虽然每次伱都骂我、我知道伱为我好 。可是我是女生耶、也会哭也会耍脾气 。


如果男人是细心的话、就不会有女生不开心啦  x))


如果男人真的爱伱、就不会背叛伱...不会让伱不开心...不会让伱自己一个人


这个我相信 叻 。










还有19天、和我的男人就一年了 。一起经历过很多事。


来来去去、吵吵闹闹、最终都是在回一起 。我想我们都依赖对方了 。


我知道没有爱情不会怎样、但我注定都是为爱牺牲、我很爱我的他、不想失去他  


谁敢动就格杀么轮   ><''   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懒惰写了、=(


THE  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