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✿ 15 / 8 ✿

过 完 这 个 月

九 月 就 来 Coming  Soon  了

不 知 不 觉 、就 快 要 到 SPM  Exam









其 实 我 还 没 准 备 的 、

之 前 很 喜 欢 上 的 Mathematic 、教 到 那 课 没 有 兴 趣 上 哦 !

最 近 老 师 都 给 Revision

爱 睡 觉 的 我 、 趴 在 桌 子 过 后 就 睡 着 了   =P

老 师 也 没 理   =O










今 天 在 学 校 、他 们 一 直 说 当 兵 的 东 西 、

本 小 姐 我 、真 的 很 不 想 去 囖   !

可 是 又 不 能 不 去 、 娘 的  !

在 考 验 我 的 耐 力 么  ???

还 是 天 意 、要 我 非 去 不 可   T______T

神  啊  !        !











有 些 人 、真 的 交 不 过 !

告 诉 伱 些 事 、就 要 唱 同 街   ???

伱 的 东 西 好 歹 我 们 听 了 也 没 说 什 么 就 算  !

自 己 做 错 还 要 说 是 别 人 的 错  !

不 要 说 伱 变 了 、 变 到 像 某 人 的 行 为 !

难 道 伱 要 步 他 后 尘 、要 威   ><

朋 友 、不 是 拿 来 出 卖 、不 拿 出 真 心 对 待 !

朋 友 做 下 去 也 没 意 思  !









早 上 、 心 情 不 是 很 好 、 吃 到 火

看 到 就 发 个 信 息 给 喽 公   >//<





可 能 我 很 自 私 罢 、

总 觉 得 自 己 做 得 不 够 好 !

我 是 那 种 需 要 被 爱 、 被 关 心    ><

吵 到 很 够 力 那 种 、眼 泪 就 会 一 直 流 

直 到 不 去 想 为 止  !






宝 贝 每 次 都 很 紧 张 我   xD

我 心 知 道 的  ><

不 会 忘 记 我 说 的 每 一 句 话    



所 以 、 我 非 常 地   =]   







他 来 学 校 载 我 、我 不 知 道 上 了 Auntie 车  :(

走 回 家 时 、远 远 就 看 到 有 辆 车 停 在 哪  !

不 用 说 了 、懂 是 谁 啦   x))

心 想 、 早 上 发 那 信 息 给 他 、放 学 就 来 找 我 了 

开 门 肯 定 中 吊、哇 哈 哈  xDDD

果 然 不 出 我 所 料 、终 于 问 到 我 了  !

我 蒎 谢 一 直 说 :没 有 啦 没 有 啦  ~~`

不 敢 对 着 他 涅     x目












这 星 期 在 家 、做 宅 女   ✿___ ✿

我 的 男 人 没 出 我 就 没 出 囖  、

我 、还 真 乖  (自 赞 中 )  xP

哈 哈 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