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✿ 来看下最近の事 ✿

那 天 的 行 程 。。。
就 和 喽 公 の 家 人 去 巴 生 (Kapar) 那 边 拜 拜 。。。
主 要 是  、他 们 去 拜 泰 国 神 、我 跟 着 去 走 走 下 。。。



早 上 、喽 公 带 了 我 去 Puchong 吃 了 早 餐 。。
然 后 就 去 看 他 的 太 婆   :)
几 天 没 见、反 而 瘦 了 好 多 嗯 ><
还 一 直 叫 错 我 の 名 涅   ><
人 老 了 、记 忆 退 了 好 多    =___=



就 坐 他 家 人 车 出 发 囖   =)
在 车 我 都 不 敢 怎 么 出 声 、只 是 diam diam 酱 啦   x))
吃 饱 了 就 去 囖  。。。
在 车 の 我 、开 始 和 他 妹 妹 玩 了  。。。
一 直 玩 一 直 玩 、玩 到 很 多 话 说 了   
他 爸 爸 走 错 路 噢 ~~兜 兜 转 转 又 走 回 那 条 路 。。
哈 哈  ><  我 坐 到  屁   我 喽 公 就 睡 着 了   @@
HOHOHO~~~`
三 点 多 酱 、终 于 到 了 拜 神 の 地 方 ~~
拜 拜 了 、过 后 就 走 了 !!



接 下 来 、目 标 是 : 
他 爸 爸 要 载 人 去 KL 弄 点 东 西 。。

弄 好 了 、已 经 是 六 点 多 了 !又 要 回 去 甲 洞  !
KL 塞 车 到 、刚 好 又 遇 到 打 雷 哦 !
吓 死 我 涅   :(  我 怕  !



在 车 一 共 坐 了 1 0 多 个 小 时 嗯   ><
第 一 次 Tim。。。
晚 上 11 点 多 才 回 到 家   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张照片先_______
啊 宝 色  xD   我 喜 欢 。。。


那 时 吵 大 架 、吵 到 很 没 有 心 情 ~~`
    !
比 上 次 の 更 严 重  !
就 去 割 双 手 、整 知 道 给 他 妈 妈 发 现 了  
喽 公 说 也 心 痛    =(
去 到 学 校 、给 小 萱 他 们 说 我 ~~!
找 不 到 地 方 发 泄 蛤   /.\
所 以 就 ...........


不 要 当 我 是 货 物 、把 我 推 给 别 人 !
要 知 道 _____=)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伱、我 就 不 会 变 得那 么 脆 弱  !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伱 、我 不 会 在 意 伱 做 の 每 件 事  !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伱 、我 不 会 记 住 伱 说 の 每 句 话 !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伱 、我 不 会 为 伱 心 痛  !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伱 、我 不 会 每 天 傻 傻 の 等 伱  !

注 意 这 点 、就 算 脾 气 再 臭 、都 是 一 样 在 伱 身 边 、
等 到 伱 不 爱 我 的 时 候  !!!



 Kiss     xP



黑 眼 圈 、越 来 越 黑  !
可  怜   >____<



头 发 夹 上 去 、嘟 嘴    =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