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❤ i love you forever ❤



i   Lovee  You  So  Much  

Ong  Wei  Tick______
My  Lao Gong ....xD





我 的 男 人 去 泰 国 的 时 候 就 想 他 到 爆 ~~`
没 有 他 的 信 息 、不 自 在 的 感 觉   :(
为 了 等 他 回 来 、就 在 家 做 宅 女 噜 ~!!!
唉 ~~~等 他 回 来 真 的 不 是 一 件 容 易 的 事 、
那 时 都 不 懂 要 等 几 久 嗯    ><''








到 了 拜 四 了     /.\
起 来 准 备 时 、电 话 就 响 起 了 、原 来 是 我 的 傻 佬 打 来 ~!
他 没 和 我 说 到 了 家    :@
他 说 载 我 去 学 校 、关 了 电 话 我 就 开 心 到 快 快 去 准 备 噜 ~~
好 不 容 易 等 到 finish   school ....yeah  ^^
等 宝 贝 来 载 我、嘻 嘻   xD
然 后 、回 到 他 家 ~他 把 他 买 的 手 信 拿 给 我 ~~
情 侣 衣 服 、搽 嘴 巴 滋 润 的 (strawberry) 、
妈 妈 好 人  ^^  还 给 了 我 一 瓶 " 蛇 粉 " 叫 我 试 试 看   xP

(*抱 歉 、没 有 拍 到 照 片 噢 *)






七点多了、够钟去吃东西了 xD
我的喽公肚子咕咕叫了  xP
他说去某些地方吃~名叫"为食街" ....哈哈  xD
我以为是SS2的"为食街" 。。。








Packing 了 那 地 方 ~~~``
就 去 吃 囖  、太 多 档 了 、不 懂 要 吃 那 一 档 涅  ><''
可 是 我 看 到 很 多 炒 猓 条 的   :)
吃 着 的 时 候 、我 无 意 听 到 那 卖 炒 猓 条 的 夫 妇 吵 吵 吵 !
他 老 公 没 得 炒 就 脸 臭 臭 了 、哈 哈   ~!
谁 炒 都 是 一 样 的 啦 、好 吃 赚 到 钱 埋 可 以 囖   =)




吃 饱 了 就 去 兜 兜 圈 囖  ~ 
开 心 的 那 一 刻 真 的 不 想 停 止 ~ 
因 为 、有 我 的 宝 贝 在   xP





刚 给 宝 贝 讲 我 没 读 书 没 多 久 、
公 公 就 拿 封 信 给 我 、
中 了 第 二 封 信 ~ ~~ TMD  !!!
啊 瑪 又 说 我 懒 惰 、
说 喉 咙 痛 倪 们 都 不 信 的 啦 !
说 来 搞 屁 咩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