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✿ 24 / 8 ✿

嗨 嗨  、我 又 来 囖   ^^

Forgive   Me  一 直 的 写 BLOG 。。。

习 惯 成 自 然 了  !









喽 公 接 了 我 放 学 、回 家 冲 个 凉 

接 下 来 、

就 化 个 妆 。。。

慢 慢 来 、下 雨 了 才 舍 得 出    =P








我 的 男 人 说

我 有 一 个 、又 的 喽 婆 ~ !

WALAO !!!  我 的 喽 公 。。。

我 知 道 我 肥 了   T______T







正  题    ><





到 了 pyramid ......  >//<


我 们 就 去 买 票 鲁 、

买 了 过 后 就 去 吃 Mum   Mum

三 点 半 的 票 、我 们 竟 然 迟 到 了 。。。

快 快 的 赶 去 戏 院    /.\






这 部 戏 前 面 真 的 他 玛 的 好 好 笑 哟   xD




真 羡 慕 王 祖 蓝 的 身 材 、好 瘦 嗯    ><''








走 走 下 、已 经 是 六 点 这 样 了 ~ !

就 回 宝 贝 家   xD

帮 他 家 人 弄 那 个 " " ...

弄 好 多 哦  =)  可 是 多 人 帮 慢 慢 的 弄 完 了 !

他 家 人 有 说 有 笑  ~~

听 了 就 一 直 笑   xDD

 看 的 出 、 宝 贝 的 妈 咪 对 我 很 好 、

宝 贝 也 看 得 出 、不 要 羡 慕 哇      x目






然 后 就 和 宝 贝 出 去 Sunway 附 近 找 他 表 哥 朋 友 们 喝 茶 、

竟 然 给 我 看 到 Sot  Mui  Mui......=)

第 一 次 近 距  离 的 喝 茶 Tim..... 、

哈 哈   C=




那 个 马 来 仔 、自 从 宝 贝 和 他 说 :Jangan  Kacao Dia  过 后 

就 没 弄 我 们 了   >.<

在 学 校 就 兰 屎 、在 外 面 就 连 狗 都 不 如 

哈 哈 哈 哈    =]




我 很 想 倪 嗯_________<3

  :))


  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