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❤ Pyramid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眼睛、黑眼圈很重又很肿、
连续三天一直吵架 :(
搞到我睡不好嗯~~
不靓靓了 T_______T
样子好残~~
要补回我の睡眠了~





这三天可以睡个够~
因为我家男人去泰国了~
我会很想他の   xPPP
等倪呀 :))














今天妈妈下来带我们去pyramid吃"龙の传人"、
很贵吃下~~
全部都超过十块以上の~~





小笼包  =)
他玛の ! 真的很好吃 :)
还有很多の包包哦   o.O





我叫の饭~
不错下 ~~好吃  :)












然后、吃饱了就去走走鲁  >//<














の妈妈~~不像涅~
很多人都说是我の姐姐多点   xPP







三姐妹 xDDDD  像么???  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の妹妹 :))
















这次去只是随便化个妆、没有放假睫毛、
眼睛睡不够、不想戴  :)
反正没人看、又不是靓女啦  C=
我家男人看就够了   x))








还有还有、
在厕所の时候、突然看到一个人涅   =)







就是我班の欣薇~

她在做工哦  =O   想不到会将巧遇到 xD








妈咪很好、
送我Gucci の香水
我很喜欢  ^^
包装很美、不舍得去用 x))







我第一次看到妈咪偷看我の信息哦~
炸到 ==
还按错东西给我の男人、
他就打来问我send什么给他哦~
我说:
应该是我妈按错了~
哈哈 xDDDD



搞笑到  >____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