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❤ 3 / 8 ❤






昨 天 、等 Bii  Bii  来 载 我 放 学  ``
他 、竟 然 给 我 迟 到 的 说  >.<
@#!*&!%!

还 好 没 多 久 来 了 、
不 然 就。。。他 完 蛋 了  =P



我 的 Dear 终 于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吃 MCD
我 没 考 虑 就 说 要     x目
因 为 我 想 吃 这 个 很 久 了 



GCB    

i   love  it   




很 好 吃 涅  xD
之 前 有 吃 过 的   ><






到 了 晚 上 、就 和 宝 贝 的 家 人 一 起 去 Bukit  Tinggi 那 边 附 近 吃 饭 ~
waa  :)  一 下 呆 了 、没 想 到 这 么 的 多 人 去 吃 
我 一 直 动 宝 贝 的 脚 、他 却 对 着 我 笑    xD    笨 蛋 ~ 
吃 饭 时 、我 很 pai  seh  涅  :(  不 懂 要 怎 样 好   ><
两 句 话  : 害 羞      @.@ 


他 的 妹 妹 、很 funnycutez  
不 懂 做 么 和 我 很 好 聊 了   、哇 哈 哈   xDDD

最 好 笑 的 是  :
他 妹 妹 的 手 和 我 差 不 多 一 样 大 ~
他 妹 妹 的 鞋 子 我 也 可 以 穿 哦 ~

哈哈 :)  Baby  Fingers   :)

看 到 他 们 一 家 人 将 开 心 、很 羡 慕   x))







爸 爸 昨 晚 生 日 、我 没 有 想 到   =______=
爸 爸 、对 不 起   :(
我 没 说 声 :happy  birthday
不 要 生 气 哦    T_____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