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我来了、 ✿ 17 Oct 2011

 
 
 更 新 更 新   xD
 
 
 
这 几 天 每 次 都 下 大 雨   。下 了 又 下  。

雷 ,很 凶 哦      (◕___◕)
 
我 还 一 边 写 BLOG  ,一 边 听 着 雷 响 。恐 怖 到    =3=
 
不 懂 我 的 男 人 怎 么 样 呢  ?  = O

担 心 他 跑 去 淋 雨 然 后 湿 透 完 走 光 了  。
 
 
 
 
 
 
 该 死 的 Boardband ,真 的 有 够 难 上  的 。

一 直 disconnected  的    ><

很 度 兰 咯   ...

给 了 钱 还 是 这 么 的 LAG
 
 衰   !!

╮(╯▽╰)╭
 
 今 天 在 班 很 闷 、那 个 JUN   LOONG  放 飞 机 没 有 来  !o0o
我 、 不 懂 做 么 很 想 快 点 毕 业 去 


因 为 搞 到 一 些 事 情 ,让 我 们 之 间 很 少 聊 天 了 。

唉 、 顺 其 自 然 比 较 好 罢   !

心 痛    =(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 
 
 
最 近 的 我 一 直 DOWNLOAD   REMIX  SONG   来 听  。

书 都 没 有 去 读 !

数 学 做 到 我 头 都 大 了 ,糟 糕    !╮(╯▽╰)╭

都 不 懂 怎 样 去 考 SPM
 
有 时 还 和 我 的 男 人 两 人 世 界 去

哇 哈 哈  
 
还 要 读 埋 四 天 就 放 假 一 个 星 期 。
 
那 时 的 我 、在 家 做 宅 女 好 了 啦





我 在 期 待 着 星 期 三 放 学 找 妈 咪 的 说 。

男 人 ,不 要 放 我 飞 机 啊  ! 生 气 的 噢  。

伱 答 应 我 的   !

 还 有 不 准 不 理 我 、0。0
 
 
 
想  不  到  写  什  么  好  、就  到  此  为  止  咯 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