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一个星期の假期 ❤

登 。。 登 。。

我 上 场 咯 ,来 更 新 我 的 部 落 格   =)
有 点 懒 惰 去 写 啦 。    TT
Hmm... 写 最 近 の 事 情 罢 。









说 放 假 一 个 星 期 、因 为 PMR 的 考 试  ! 
╮(╯▽╰)╭
  本 来 有 读 四 天 。
我 班 没 有 人 去 ,可 恶     ><''
我 想 应 该 又 中 第 三 封 信 了   !
HAIZZ ... 算 罢   。







昨 天 早 上 ,我 在 睡 着 觉 。
我 の 男 人 突 然 出 现 在 我 家  ,还 打 包 东 西 来   。

╮(╯▽╰)╭

给 他 看 到 我   の 睡 相   。OMG   !!!
应 该 是 看 到 钚 要 看 啦 他     x))     哈哈 。 





然 后 ,晚 上 就 和 宝 贝 家 人 去 做 工 咯   。 
天 钚 作 美 ,搞 到 地 上 很 湿 又 多 泥 土   
我 の 脚 走 路 要 开 大 大 の 。

钚 要 误 会 呀     :))
下 雨 了 过 后 ,我 走 路 是 这 样 的   ><
因 为 钚 会 弄 到 很 多 沙 和 泥 土   。







想 说

我 的 男 人 炒 那 个 炒 蜾 條 还 真 好 吃 涅      (¯﹃¯)
我 没 有 在 夸 的 。
第 一 次 吃 到 他 炒 给 我 吃 的 、   有 种 幸 福 的味 道      =P


我 の 二 四 孝 喽 公    









到 我 の 自 恋 照 上 场 了    :3

 我 の 惨 样   





 调 了 灯 光     ><


 


肥 到 我    =3=

所 以 说 、我 钚 是 靓  女 啦    :((

赫 赫    =D






我 还 是 比 较  适 合 做 回

王 伟 迪   の  女 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