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COMING SOON ╮(╯▽╰)╭ ♥

SPM 还 有 两 个 礼 拜 多 而  已 。

我 很 怕 。╮(╯▽╰)╭ 

而 且 没 读 书 去 ,趁 假 期 快 快 去 温 习 下 书 去 了 。

而 且 快 点 考 完 我 要 染  头发 、做 鬼 妹 去 。






昨 天 ,妈 咪 特 地 下 来 拿 东 西 给 我 妹 妹 。

因 为 她 要 去 云 顶 玩 、她 就 爽   ╮(╯▽╰)╭

下 次 和 男 人 去 。 =)

果 然 妈 咪 拿 了 很 多 东 西 来 、去 三 天 两 夜 不 用 拿 到 将 多 东 西 罢 

那 我 去 当 兵 的 时 候 不 是 拿 更 多 东 西 去  。哈 哈  

去 银 行 拿 了 钱 ,就 去 买 我 的 伤 风 药 。

一 直 鼻 塞  @ 辛 苦 哇  。



吃 了 严 重 要 睡 觉 哦 、药 很 散 噢  。

晕 晕 的   ><





买 好 了 ,就 去 GIANT 买 东 西 。

我 就 买 隐 形 眼 镜 的 药 水   

其 它 的 不 是 买 给 我 的 啦    x))

买 完 了 妹 妹 要 的 东 西 就 回 家 咯  。

回 家 途 中 ,妈 咪 每 次 去 打 油 时 !

我 和 男 人 又 来 六 个 大 风 霜  。

至 于 吵 什 么 就 别 说 啦   !!哈 哈  xD

可 是 我 的 手 戴 习 惯 了 一 样 东 西、现 在 没 有 了 !

好 不 习 惯 蛤  







素  颜  @  GIANT 







化 妆 和 素 颜 很 大 分 别   、

化 妆 ,给 人 说 成 熟   !

没 化 妆 ,给 人 说 幼 稚  !


做  女  人  真  辛  苦   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