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♥ ♥ ♥






HAPPY  HOLIDAY  


COMING  SOON   :))





前 两 天 没 去 到 学 校 、有 些 事 情  。

我 班 的 三 位 男 生 不 要 怪 我 哦  

一 直 FFK  的  !!!

不 好 意 思    ><''

今 天 去 到 学 校 、FORM 5   的 人 要 留 在  TABAK  哪。

那 时 的 我 身 上 有 带 着 电 话 

整 知 道 原 来 不 是 的 。( 自 己 吓 自 己 )   哈 哈 。

原 来 是 要 排 位 去 考  SENI  EXAM

我 们 班 在 十 点 这 样 就 下 去  DEWAN   选 位 子 坐 。

而 每 一 份 的 考 卷 是 不 同 颜 色 的  


我 拿 到 的 是 蓝 色   =D

不 知 不 觉 就 坐 到 了 十 一 点 这 样 。

就 去 下 课 的 说  。 肚 子 饿    !

然 后 在 班 拿 朋 友 电 话 SEND 下 歌 、过 后 去 睡 觉  xD

今 天 就 是 在 班 这 样 的 过 时 间 就 放 学 了 。

啦 啦 啦   xD 

放 假 、一 个 星 期   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HAPPY  MEMORIES  




车 队 的 朋 友 带 喽 公 和 一 个 住 KLANG 的 朋 友 一 起 去 RAWANG 买 车 的 东 西 。

 我 当 然 跟 埋 去 啦 、做 {  跟 得 夫 人  } 

 那 只 小 公 狗 很 可 爱 、但 是 很 变 态 啊 。一 直 骑 上 去 喽 公 的 车 队 朋 友 的 脚。

不 用 说 都 知 道 什 么 事 啦 蛤     /.\

他 们 ,

选 。。。。

选 。。。。


买 。。。。

买 。。。。

买 。。。。





终 于 给 钱 了 喂 。哈 哈  xD

那 时 的 我 真 的 饿 扁 了 ,因 为 两 公 婆 还 没 吃 东 西  、  

接 下 来 、目 标     (  PYRAMID  )

吃  MUM  MUM  了、

我 的 男 人 真 衰 ,丢 下 我 自 己 走 去  。其 实 我 们 在 斗 气   =P

他 、都 是 不 忍 心 的 丢 下 我 。就 牵 起 我 的 手 的 就 走 。

我 要 吃 那 个 好 像 > 冰 糖 葫 芦 < 酱 的 。但 它 是 巧 克 力 的 

好 吃   xD

然 后 就 去 FOODCOURT 吃 东 西 

不 懂 是 不 是 饿 过 头 ,我 们 吃 了 有 点 反 感 ,想 呕 的 感 觉   






吃 饱 了 、就 去 弄 喽 公 的 车 、LED  light...!!!

就 坐 着 看 着 那 UNCLE 弄 、男 人 就 一 直 KACAO 我 、哎 哟  !

臭   人     =P

等 。。。

等 。。。

等 。。。



做 好 了 、很 美 ,而且 那 个 LED  LIGHT  有 很 多 的 款 式 。

我 很 喜 欢   xD   我 的 男 人 的  BABY  CAR ... 

迟 点 拍 上 来 给 伱 们 看  。


SKIP 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晚 上 下 大 雨 、我 还 在 蒙 蒙 胧 胧 的 睡 觉 。

但、就 是 给 宝 贝 叫 醒 了    =3=


TIDUR     MACAM    PIG  !!!




没 有 跟 宝 贝 的 家 人 吃 、就 我 们 自 己 去 吃  。


    晚 餐   
 
PYRAMID   @   如家小厨


 ALVIN  , 啊 哒 加 我 们 两 个 

很 多 话 说 、说 个 不 停 、叽 叽 喳 喳  

他 们 说 说 下 ,竟 然 给 我  TMD  说 去 肮 脏 的 东 西

搞 到 我 吃 不 下 了   o0o



   

大 概 那 边 坐 到 十 点 这 样 、我 们 就 给 钱 走 了 。

他 们 就 PLAN 去 哪 里 玩   ><

男 人 说 陪 我 先  、我 说 没 关 系 啦  !

原 来 他 不 想 我 不 开 心 ,就 陪 我 先   

感 动  seii    ME   =)



LATER   BACK   MY  HOME  ALREADY  LOR  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