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Kuala Selangor 半日游 ♥


HARI   DEEPAVALI  

刚 好 假 期 是 星 期 三 ,也 是 男 人 休 息 的 日 子  。

去 到 男 人 的 家 、我 们 就 PLAN  去 哪 里 玩  。

就 决 定 了 去  > KUALA  SELANGOR <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准 备 噜  。




十 分 钟  。。。

二 十 分 钟 。。。




准 备 好 了、男 人 就 去 洗 狗 狗 的 便 便  

哈 哈 、我 就 去 偷 拍 下 

这 个 就 是 坏 蛋 的 糖 糖 ,放 出 来 每 次 都欺 负 我     ╮(╯3╰)╭





它 、想 出 来 !可 是 门 关 住 了 、

它 不 会 开  xD  哈 哈  。







过 后 ,我 们 先 去 吃 东 西 先  !

天 老 是 爱 下 雨 、每 次 在 吃 东西 时 就 给 我 下 大 雨去  。

   =3=

男 人 遮 了我 上 车 后  !

就 按 我 电 话 的 GOOGLE  MAPS ...

跟 着 指 示 去 走 、车 走 那 个 东 西 又 走

我 看 到 在 那 边 笑 ,我 很 3 8   

我 一 边 看 着 电 话 带 路 ,男 人 就 驾 车  。

出 发 咯   ^^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走 到 一 半时 、雨 真 的 很 大 、看  不 到 路 那 种 

而 且 又 打雷 。好 凶 。

搞 到 我 们 走 错 路 嗯   T______T

又 要 兜一 个 圈 回 去 、

其 实 可以 说 不 会 去 的 人 、觉 得 好 远 哦   ><

而 且 还 是 第一 次 去 涅   xD

差 不 到 一 个  小  时 多 这 样 就 到 了   。

好 多 人 来 这 里 吃 海 鲜 和 买 海 产 回去    =]

我 们 就 去 兜一 兜 、 就 看 到 他 们 出 去 浦 鱼 的 河 。

还 有 屋 子 。在 水 下 面 的 只 有 四 只棍 顶 着 罢 了

好 可 怕 。




然 后 ,男 人 停车 给 我 拍   /..\




有 些 只 是 木 板 罢了 而   ><''

应 该 没 有 人 住的 呱   o.O





拍 完 了 、男 人 就 驾 车 出 去 在 兜 风 过  !

走 啊 ,走 啊  

看 到 些 买 海 产 的 东 西 

我 们 就 找 位 子PARKING 去 的 说 

那 时 天 黑 黑 下 起 毛 毛  雨 了 。

我 们 就 淋 雨 走 过 去 买 海产 回 家   。  = )

就 买 了 这 个  。叮 叮 糖 果 。很 多 种 味 道  



还 有 一 只 麦 芽 糖 和 一 包 蜜 瓜 糖 果 、

给 我 们 在车 吃 了   =P




我 们 买 了 很 多 的 海 产 、鱿 鱼 那 些 、虾 饼 那 些 

还 有 重 要 的 是  

 很 脆 很 好 吃    xD

早 知 道 买 多 几 包 回 家 吃  。

好 好 吃 





两 公 婆 买 完 了 、就 回 家 去 咯 !

我 的 男 人 累 了   

很 开 心 、他 在 我 身 边 、我 要  HOLD 住 这 样 的感 觉  !

 NAM  嗄 。。。

开 心 到 我   xDDDDD

回 家 没 有 走那 些 小 路,男 人 说 走 大 路 会 快 点。 

GO    GO    GO 

给  TOL  钱、 天 开 始 又 黑 黑 了 。

很 冷 嗯   ><



乱 拍 得、在 车 没东 西 做   /.\

那 时 下 毛 毛 雨  。

男 人 超 速了  。百 四  、百 五  。。

冲 啊 、反 正 HIGHTWAY 都 没 有 什 么 车 

所 以 没 什么 怕     ╮(╯3╰)╭

接 下 来、 一 直 给  TOL 钱 、给 了 又 给 

明 明 是  RM1.40 但 只 给  RM1.10 而 已  。

炸  到    o_______o

七 点 将 就 回 到 家 、好 累 啊 

快 点 去 冲 凉 趴 在 床上   

爽 嗄  。。。

男 人 一 回 来 就 开 电脑  。真 是 的  !

然 后 就 睡 一 下。

 等 到 睡 醒 了 、我 们 俩 就 去 吃 生 涡  。xD

吃 到 好 饱 咯 。食 物 看 就少 ,吃 的 时 候 就 将 多  。

OMG  !!!  

这 一 天 就 是 这 样 过、 有 他 在 我 身 边 就 什 么都 够 了  




SKIP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 的 妈 咪 问了 我 一 样 很 好 奇 地 问 题 、

我 给 这 个 问 题 傻 掉 了 。 @@

我 都 不 懂 怎 样去 答 。可 是 妈 咪 说 她 已 经 是 知 道 了   :))

还 叫 我 做 好 那 些 的 防备 。哈 哈  xD

我 还 以 为 有 骂呢  。





最 后  !!!


帮 我 进 去赞  下 、可 以 不 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