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♔ 离 SPM 还有5个星期 ♔

SPM 、慢 慢 の 要 接 近 了  !

我 还 没 准 备 开 始 去 温  习 、formula 都 要 忘 了  !

这 下 可 要 糟 糕 了 。

T______________T

要 临 时 抱 佛 脚 噜 ~~

╮(╯▽╰)╭


很 讨 厌 读 书 の 说 。








(◡‿◡✿)     赫 赫   ^^


星 期 五 那 时 和 HUBBY 家 人 一 起 做 工 去   /..\

每 次 我 去 都 是 下 雨 ,钚 是 就 天 阴 阴 の 

可 恶 。钚 过 也 好 涅   xD

钚 会 那 么 の 多 人  、我 怕 找 错 钱       ╮(╯▽╰)╭

有 几 次 找 错 钱 ,搞 到 我 很Pai   Sei    ><''

好 才 没 有 骂      :))







有 个 安 娣 来 打 包 东 西 、 就 说 :




安娣 :这个是伱妈妈么  (Hubby 妈咪)  ?


我     :      笑 。 =D


安娣   :  这个是伱哥哥  (H u b b y ) ?


我    :钚是啦    x)


卖床u n c l e : 这个是他们媳妇 。


H u b b y 他们  :   就笑     xD


我  :我是 H u b b y  女朋友  。


安娣   : 蛤  ?


 我    :  就说女朋友啦    x))


安娣  :哦、G i r l    F r i e n d






哈 哈      XD      我 要 气 死 の 说 

安 娣 还 问 我 住 哪 里 、读 c o l l a g e  么 ?

好 像 在 > 查 家 寨 < 酱 ~~

还 赞 我 很 美  、拜 一 去 也  是 有 人 这 么 说      

死 爱 那 边        (◡‿◡✿)









星 期 五 晚 上 、H u b b y  开 F a c e b o o k  时 

无 端 端 有 个 恶 作 剧 の 人 在 他 面 子 书 写 那 些 傻 海 の 东 西  !

T M D  !!!   敢 敢 写 的      ><

那 时 我 脸 臭 臭 ,H u b b y 就 和 我 解 释 说 钚 认 识 她 。

我 帮 H u b b y 回 她 。

当 我 回 她 时 、她 发 回 来 写 の 东 西 

我 就 知 道 是 恶 作 剧 の 啦  。

有 些 人 就 是 那 么 の 无 聊 、得 空 没 事 做 嗯   !

干 伱 的    !  o0o

╮(╯▽╰)╭

一 直 看 她 回 什 么 、我 就 一 直 在 笑 。

H u b b y 还 说 要 打 给 人 。

H u b b y 妈 咪 说 ,要 生 气 都 是 雯 雯 生 气 先 啦 、伱 气 什 么  ?

哈 哈     xDDDD

P O S T 出 来 的  、她 心 虚 B L O C K 了 我 们   !

我 和 H u b b y    B L O C K 了 ,那 个 傻 海 就 去 面 子 书 写 给 我 妹 妹 。

没 有 人 知 道  IM  XiiaoWei   是 我 の 妹 妹 

她 直 接 写 :伱 姐 姐 和 xxx 心 虚 啊 BLOCK 掉 我...................

一 看 就 知 道 熟 人 做 出 来 の 咯 、之 后 还 BLOCK 回 我 们   !

吃 大 便    o0o








这 个 女 生 ,美  涅     

下 次 找 她 出 来 吹 吹 水      xPP










刚 刚 在 面 子 书 找 到 这 个  、妈 妈 以 前 讲 过 我 的  。   





就 算 我 懒 、王 先 生 都 要 我 の 咯 、对 钚  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