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闷 の 一 天

╭(╯.╰)╮ 好 闷 啊  >< 

一 个 闷 の 星 期 日 、在 家 只 有 煲 带 和 上 网 !

刚 看 那 个 ''真 相'' 追 到 好 刺 激 囖  

可 是 爸 爸 要 看 了   T_____T

唯 有 上 网 囖 、又 没 东 西 看 ~

出 街 又 没 有 钱 、去 来 又 某 隐 的  ><''

haizzzzzzz....



靠!

我 要 变 做 宅 女 了   =]










我 宝 贝 说 晚 上 上 云 顶   :)  我 发 觉 我 自 己 没 有 东 西 涅 xD

平 时 の 我、听 到 会 不 开 心 的  。。。

但 刚 他 一 说 、我 okay 的、还 要 笑 嘻 嘻 的 讲 电 话  <3

我 羡 慕 他 、时 不 时 就 上 云 顶 、我 都 不 能 去 哇   x目

是 不 是 做 男 的 会 比 较 好 嗄  。。。。?







╭(╯.╰)╮。。。。


男 人、被 绑 得 紧 紧 就 越 无 法 呼 吸 ~

男 人、总 希 望 自 己 女 友 可 以 成 熟 些 不 要 无 理 取 闹 ~

男 人 、总 希 望 可 以 被 体 谅 、被 爱 和 关 心 ~






所 以 、女 人 伱 也 不 要 绑 得 太 紧 、偶 尔 让 对 方 出 去 玩 玩 下 轻 松 下 也 好  ><







现 在 の 我 、会 想 到 这 些   ^^

因 为 顺 其 自 然 接 下 去 的 走 

可 能 会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结 果    =]














   、 就 是 我 生 命 中 の 唯 一    :))

我 也 不 想 失 去 对 我 好 の 伱 ~~










我  の  男 人  


夜 深 了 、 怕 我 有 危 险 、就 打 包 东 西 给 我 ;

在 我 最 无 助 时 、 就 在 身 边 的 陪 着 我 ;

过 马 路 时 、就 紧 紧 地 牵 着 我 的 手 ;


等 _________ 等





一 起 经 历 过 的 风 风 雨 雨 、


我 会 珍 惜  の  、






我  爱  の  男  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