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20 -06- 2011

walaooo......
做seni project做到头都晕吼!!
老师又要催、不如伱来做囖。。。
这个又那个
TMD !!! 够烦哦 =O

不理了说 ><''


SHIP------


到了五点多、就去准备冲凉然后化妆  ♥  

摸这个摸那个 .....

六点多就差不多好了.....



出门前拍的照片  





过后、就出发去双基威小学去喝''双亲节''的dinner....

看到以前六年级教我的老师、

变了很多哦   ><

人山人海的囖   =)


差不到到了八点、仪式开始了。。。

切蛋糕的仪式  






然后、就是吃东西的时候、

饿死了啦 T_____T 


这张偷拍的 。。。

堂弟涅....几MAN以下的、哈哈 =)



我、sukii、和啊嚒  

我好肥 ='(




接下来、就是吃东西的时候、

蒎谢啦 x))

只顾着吃美味的食物和看表演、

忘了拍下来 、嘻嘻 =))

去厕所拍的  ♥  




SKIP------


10点将就回家囖 ><

因为我们吃不完的东西就打包、

不要浪费嘛 x))

然后和我妹拍照囖  

很自恋的我们 :DDDD



mii and my sistaa :D









我和我妹妹很不像罢 。。。

我样子好不成熟的 /..\

哈哈。。。


过后、和我的宝贝喽公 (王先生) 

褒电话粥、

宝贝、伱知道麽 ???

我们好久没褒电话粥了哦  /.\

关电话不舍得了 :((

i lovee euu my ba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