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♥--最近的事--♥

最近、
都很不开心~前几天开始吵架到昨天、
昨天的我、
去夜市时就开始胃痛 =(
吃饱那点点后、
宝贝打来就快快跑去房间接电话~
爸爸就说:
''伱很不得空咩''
我就没管接了电话才算罢~~
没想到、
一开口就凶我了~当时的心情真糟糕!!
后来慢慢的解释
终于 ^^
没分了 、
我们还是再回一起嗯 
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三拍的

是不是很肥涅 /.\
宝贝说我肥了   T___________T



今天、
心血来潮~叫妹妹帮我弄blog.....
我看的时候原来不简单的、
要弄这个又要弄那个...
慢慢的我就会少少了-----------
哈哈 :D
不好意思涅、我很笨的
所以要慢慢来学~~~
总不能一步登天罢  =P
赫赫 ><ll


宝贝、
伱答应过我、
做什么事都不要将冲动蛤 /.\
不要让我担心伱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