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伱、了解我么 ?? ♥

伱、了解我么 ??  ♥
伱、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么 ??  ♥


其实、伱应该还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嘛 :((




---我要的、是要伱无时无刻的想我---
---我要的、是想要伱好好地疼爱我---
---我要的、是我们好好地幸福下去---



之前、已经发生了好多事了!要吵的,要骂的,要分的,
都已经发生了、已经过去了    :))
现在我只想好好地和伱快乐的在一起嗯 ♥


我不是不想见伱、也不是找借口说不见伱、
但、伱可有站在我立场想过 ??
虽然他们是不反对、但我也不想被骂.....
我怕下一次没得和伱出、我会很伤心 T____T
毕竟我还在求学、他们难免会伊伊哦哦 !


对不起、 ♥
和我一起是酱辛苦的罢!
又能出太夜、朋友家过夜也不能....


昨晚伱的信息、
我就知道伱已经是不开心了 :((
信息也敷衍了、
而我看到也没心情了、
伱懂不 ???  /..\


为什么!!为什么!!
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、
我也想出,可是我怕。。。
我怕爸爸对伱有所改变、我不要他对伱印象改变...
伱也懂不 ??? /..\


如果、就为了些小事而不睬对方、
伱觉得值得么 ??  =O
然后就成了理所当然、无所谓嗯 =_____=
伱想这样的话、我没话说啦 !!
伱喜欢就好了、


失去过就要好好的珍惜、 ♥

不要又失去了才来挽回伱想要的幸福、 ♥



有些事、错了就是错了、
错了就没得回转头了   ><
就算伱表面上说:没事了、
但、在心里,都会一直存在介意着!!



如果、再来要分手的话、
我不会再挽回了、这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/.\
不用解释、不用多说、
不用再说我找别的男人、
伱发给我的信息、我很开心 ^^
因为伱说:不会让我失望-----

就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、 ♥
也是我最爱的最后一个男人、 ♥


我很珍惜现在的伱、
拜托    =)
不要随便的说分手
好么 ???
要分手、当初就不要在一起、
(小萱教的)



THE  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