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♥ you smile :) i smile ♥

  开学咯 x)) 有点不舍得两个礼拜的假期....
这两个礼拜里、
开心♥、伤心♥、哭泣♥、
还有满满我和伱的回忆....xD



开学了、上课又很闷、老师教书我就睡觉....

下雨就最爽的囖 x)) ♥  冷冷的涅

没读书、在家就很闷、

我就是很白痴的 ><''  哈哈。。。

今天开学的第一天、我没去学校嗯、

不是我偷懒啦....姐妹们  /.\

是因为我要陪我婆婆去医院检查啦....  >.3


哇!去到哪里了、冷气弄到我想睡觉的....

八卦的我就听医生说的ENGLISH、

真是一流哦 /.\ 佩服下囖 

我羡慕他们的ENGLISH超好的 


SKIP-------



总觉得和宝贝的感情好了很多 =O

希望不会再吵架囖 ♥ 

好好地幸福下去就够了 ^^

伱说的:



我不能没有伱 



听了整个人开心了 :3

赫赫 =P  

其实、我也不能没有伱..... /.\

因为我爱伱 

只要伱开心、我就开心!

伱不开心、不要收收埋埋、

记得要告诉伱喽婆我哇 =))  木哇 


只要有你的那一站、


就是幸福的哇  =目 









我喜欢上Pig Pig 猪了 :))

好可爱唷 x)) 

哪里有得卖蛤 /.\

我想要而......  T_____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