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糟糕的心情 !! =)

Ohh  Noo !!!

Teacher said cannot drop the Seni Project .....WTF !!!

Belum Finish laaa  :((


下个拜一就要交、杯都还没喷漆 @@

都不懂怎样交、烦啊啊啊``

早知道就不要拿啦  T____T

它娘的 !!!

 鸡蛋糕 ...(昨晚和爸爸看‘鬼也笑’学会来的 ><)


SKIP--------


我很不爽某某人!

伱以为伱大完啊、哪里啊??

伱的nei nei 还是屁股!!

傻嗨、

那件事我还没跟伱算囖 。。。

干伱的 ....

LCLY在那边、

cheap !!!

看伱几时给人吊....

Just  For  You---- 凸凸

说到就生气、不说了!!!


SKIP----


我的宝贝 

最近很有兴趣去钓鱼哦~~~

我就没兴趣啦 x))

因为我没有耐心的 :DDD  

赫赫、

等鱼上钓我都要睡觉了、哈哈 :))



时间到 ><

去睡觉了、好累蛤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