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07--6--2011

一大早、宝贝打来很多次,我没听到但一下就弹起来接电话!!!

宝贝好像生气了 T______T

过后、就来我家载我、因为他说现在来、我就穿着睡觉裤随便换衣服 (蒎鞋···懒惰还没睡醒啦=])

一上了车、说要去吃点心。。。我就去Taman Mega哪里吃、总觉得哪些人一直看着我~很不好意思嗯 @.@

然后就去回家睡觉、本来要去Pyramid的~由于睡到2点多、太迟了就没去了蛤 /.\  我的kOngfu Panda  没的看了  =[

过后就..................不方便透露囖 <3

SKIP ----------

冲了凉 (我很喜欢头发的味道、很香 ) 、然后就去上下网、宝贝玩那个 Bubble Island game 我不懂是好笑嗄还是什么的。。。哈哈

到了五点多就去看宝贝的太婆、哪里满多老人家的、可是有些乱吼 ><ll

肚子饿了、说要去吃西餐涅~去到的时候、忘了有Pasar Malam.......找到位子囖 =) 可是没有开、失望到~~~

我们就去买些小吃回家吃、打包给埋爸爸、就去宝贝家吃、一起看戏^^ ♥ 觉得自己好幸福 


坐坐下、宝贝想去睡觉、可是到了11点半了!就叫宝贝起来载我回家去、他说这里就是伱家啦 /.\


那时的我没心情了~刚好妹妹打来说爸爸骂了、就更加的怕!宝贝一直不起来、我就想哭了、看到我酱、就立刻起来了载我回家!    臭 宝 贝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