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放开伱的手了 T______T

谢谢伱的这5个多月的回忆、在这5个多月里我很幸福 的说!!

但 、 我放开了我自己要的幸福.......

我不想伱为了我而改变伱的性格、

昨晚我睡不着、想了好久好久、一说了就没得回头了、但最总还是发给伱了......

不如我放手、去做回伱自己想做的事、不用再顾我的感受!!!

我最近爱向伱发脾气、请原谅我的任性 /.\

吵架了那么多次,都是好回的!!! 但、这次真的分么 ??? T_____T

老实的说_____

我不舍得伱。。。。


我不习惯、没有伱的疼!
我不习惯、没伱抱着我!
我不习惯、没依赖着伱!


可是、我不想自私的霸着伱、

我知道伱那些女性朋友要找回伱聊天、因为我的关系伱却要迁就着我怕我不喜欢~

伱对我好、我知道 =)

和伱出去也好、去哪里都好、都是幸福的 <3


伱说:伱不会再求我了、叫我找好的男生

对不起、我做不到啊、

我爱的人只有伱、在我心也一样、








我的心已碎了、
说什么也没什么用了、
只怪自己说出口了



请记得、
我是爱过伱的 <3 
王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