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♥ 我爱伱之开心的事 ♥

没信息来、就和妹妹煲''花花世界花家姐''


哈哈 :D 有够好笑的囖 ♥


不用一天就煲完了、我觉得自己厉害下囖~~~


看完了眼睛就很累就去睡觉了、宝贝信息来和我道歉说没陪到我 (^____^)


他还看了我部落格一直说、伱就是我的王夫人 ♥


傻瓜、我没生气伱啦 xD 我很大方的 (自恋中) 嘿嘿 ~~~


可是没伱陪、我好不习惯蛤 /.\


我超想伱的 ♥ 宝贝 




刚我朋友拿我之前订的衣服给我、
等了好久终于拿到了.......





还有超浓的假睫毛、
我比较喜欢戴浓的~~眼睛会特别大哝 ♥






可惜的是、还有我的hallo kitty 衣服还没拿到嗯!!!

我超爱那件的、不过还要等~~~T_______T

看到衣服那些都很想买、没做工不够没钱.........


我家的喽公不给我做哦、

他说过要养我涅 ♥


写 到 这 里 呐 ~~~
停 笔  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