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❤ ❤ ❤

我好闷蛤 /.\

我家男人睡觉醒了肯定又在睡回去的囖 :(

哼!!


  ❤ 


这几天、我都很开心嗯

不懂做么的啦

哈哈、我傻掉了 x))

可能我家宝贝变到很不同 

他啊!!

老是弄好笑的东西来哄我 ^^

我没叫东西吃、

突然间、吃的东西就来了!

我问他:伱哒?吃得完咩?

他叫我吃涅 

变得好贴心嗯 

脾气变好了、

没像之前吵架打来凶我噢、

我怕怕 ><

赫赫 :D

宝贝 

伱对我的好、我知道!

伱知道我不喜欢伱夜夜回家担心伱、

伱说、在家就好那些~

出可以啦 :)) 只是不想伱出到夜夜、

好危险蛤 /.\ 懂不懂 ???




我想伱哟 =)

 i miss euu dear 


看到伱、就很开心、

有股冲动想去抱伱呀 :)) 




我想、

我已习惯有伱的存在了、

无药可求了喂 

不要丢下我噢~~

好不??? /.\



去睡觉了 :))  晚安吖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