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-06-2011

wee...xD 

终于完成我的seni project 了 x))

为了它、在学校没得睡觉、

为了它、牺牲我的体力去画画、

为了它、牺牲我的睡觉时间!!

就是为了这个 ....


(不好意思、我画到不是很美 )

第一次、做这样的东西、还要拿上拿下的

超重的说 =(



超厚的囖 /.\

吓死人~~~

哈哈、我叫我妹明年不要拿最好的、

不然可要拿她的命囖 


我的杯子和盘子 

还没涂上水彩嗯~~

喷了一层油了~~


难看 @@

没办法、很懒惰做!算了~~

最后、进大信箱囖 




SKIP---------


某人、

不要兰屎我们、

不要以为伱什么都会、

骂人家想清楚自己对不对先啦!!

每次讲什么顶什么!

鸡蛋糕 

呸 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