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08--07

今天一直下雨的说 >< 老师很少教书.....


在班很闷、我和姐妹(小萱)就去ponteng逛逛街


呼呼、走去厕所然后在兜一圈才回班去 /.\


然后、我们开始癫起来了 !! 


首先,我好像说错了东西、然后就拿水喷向我 T____T


第一次给38婆喷水、我会报仇的!!!哈哈。。。



下大雨囖 ^^ ♥ 爽到 ....


我们就去班外面站着玩雨水、可惜手太短,不够高。。。


整知道给马来人偷拍我们额 ...王八蛋他们 F**K...


好闷 ><'' 就和他们去玩牌 ....


OMG !!! 印度人不会玩“chuo 大D” 哦~只会玩21点额 xD 


然后就pass给我们玩了。。。玩就不要将LC...最后还不是我赢3场。。。


吵吵吵!!不是伱一个会玩罢了啦 !!


damn it ....DDLY at there...shup up plzzz...








skip.......



别为了恋爱而恋爱..爱是要认真,而不是玩认真..请别让爱你的人伤心(╥﹏╥)


其实、我真的没看过女生眼泪一直流的 ><

自己流就有啦 C=

而是我朋友(之前吊臭了的,可是现在还好呐)

昨天就是他们一年了,可是男的却在当天向女的提出分手了

还有一些事情不方便透露 ><

哇!!很 hurt 囖 ....她的眼泪不停的流。。。

旁边人看到心酸呢 @@ 如果是我的话、肯定也会哭的!!!

但过后我会死心、然后慢慢的适应...

放不下也要去放下...
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、勉强的爱情那就不是叫爱情了.....

依赖太久、就越难放弃。。。。。

所以要学习怎样的去放手  。。。。

如果其中一方死心了、那挽回也没用了!!!

得到伱的人却得不到伱的心  






You can  control your the fate of the

Do not force your love :D





let everything forget  bother 

May be more happy  :D 






爱情更本不需要比较,既然曾经选择牵手,就不要轻易说放​手。

不要为了一点小事情,一​句伤人的话,而放弃了曾经海誓山盟的誓言。。

珍惜生活、珍惜身边​人、让爱情不去比较、理解对方多一点,生活中快乐就会多​一点 =)


Love, can not be used to compare

because love  is unique ,not reason 





baby     promise me 

Do not leave mee ,okay  ? /.\


Because you are my only  :))


ILY     My baby T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