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❤ 因为你、我傻的无可救药 :)

因 为 伱 、我 傻 的 无 可 救 药 、
气 到 伱 、我 笑 的 有 点 傻 婆 酱、
认 识 伱 、我 开 心 到 跳 、
拥 有 伱 、是 我 的 幸 运  :)

我 给 过 的 全 部、只 有 伱 ( 王 先 生 ) 独 有  


我 保 证 =P







由 复 合 到 现 在、我 和 他 都 没 有 吵 架  过 !
反 而 觉 得 比 之 前 的 更 加 的 甜 蜜  
可 能 想 通  了??? 、大 方 了??? 还 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 也 不 懂 啦 !顺 其 自 然 就 好 了 啦  、


一 句 话  :
我 还 是 都 爱 我 家 男 人 的 啦 、



可 是、他 搞 笑 了 好 多 囖  :)
每 次 用 粗 口 来 骂 对 方 、哈 哈 xDDDD







刚 和 爸 爸 去 夜 市 来 、
天 啊 ~给 我 看 到 包 包 了  :(
超   爱  



可 是 、 爸 爸 就 是 那 么 的 吝 啬 !
没 有 的 买  T_____T


唯 有 走 走 下 就 回 家 了 、
不 甘 颜 的 我  :((
没 有 买 到 东 西 。。。




一 场 欢 喜 一 场 空  、
想 买 LG GD900 的 壳 放 bling bling  的 ><''
怎 知 道 没 有 卖 哦 ~~
气 死 了 啦 !哎 哟 哟  /..\
搞 到 我 没 mood 了  T_____T 

算   罢  !!!












啦 啦 啦  xDDDD

下 个 拜 一 没 有 读 囖   !因 为 学 校 说 不 懂 什 么 假 期 捏
然 后 拜 二 开 始 早 放 学噜  ^^
爽 到 涅   =)



但 、最 近 都 要 破 产 了 、
太 多 人 生 日 了 罢 ~
礼 物 都 还 没 买 呢   /.\



How  to  do  ???   >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