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今天、第一次和小萱出 ><
蛮好玩的么!!!
然后sukii就叫我陪她去买蛋糕、
因为啊公生日、

然后就去囖!
哇佬、我穿着高跟鞋走去KFC附近那个蛋糕店
超晒的说 ><
而且又给我看到pig pig 猪 


waa yaa :( 她不要给我一个、孤寒到 ==
然后就回去pyramid
叫她陪我去买衣服 xD

选选选 ~~~


不懂要黄色好还是紫色好 ><''  晕啊




十分钟。。。过去了!!

我就选了紫色和粉红色的衣服 x))

就去给钱囖 ♥ ♥ 



第一次买衣服给我家的喽公 xD
他应该很开心罢 ~~`
哇咔咔 xDDDD
多少钱没关系、重要的就是伱喜欢那就好了啦 !宝贝 </3


我爱伱、永远 ^^ mwakkkkk..... /.\



接下来、是照片哦 =]

我和小萱的 ❤



出去吃东西之前拍得 ><



我 ❤  xD





这张恐怖点 ><''





化了妆、去哪里都给别人一直看的感觉><

不习惯 /.\  哈哈 。。。

美就是这样、不美的话看都不看嗯 =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