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T______T ??!!

早上、宝贝打来说没做 ><
我就懒下床想想要吃什么!!
终于、
我想到要炒饭  /.\
就开始冲凉去买材料~~

宝贝炸我说:我的炒饭不懂飞去哪里了、
今天就想炒给他吃、

切切切、
差点切到手!
电话信息来说现在来载我出去
可是我在炒着了

他就说了三个字:
>不用了<

天啊```
不能等下我嘛!!
每次都是这样的 =____=

我炒了那么多、
到头来摆在桌子上摆美的。。。


下次我不会再炒了啦!!!
浪费我的心思。。。
失望到!!!



生            气            中      =(